Ti3前瞻分析:欧洲五虎比赛详细数据解析(6)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30 13:25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TI3离我们只有几天了,让我们了解一下最终欧洲各个队伍的剧目,他们究竟会在TI3上给我们带来什么。这篇文章是Gosu基于从6月4日直到今天以来各个队伍的数据来分析的。

DOTA2 TI3

DOTA2 TI3
VP

  从大的方面来看一下VP的首选英雄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在团战,gank和push推进中寻找平衡的队伍。 这只俄国队伍经常喜欢依靠中期的战果来赢得后期的比赛。这也就使得他们选择更多中期发挥更大作用的英雄。比如能够在10到15分钟统领大局的英雄比如先知和痛苦女王占据了他们68%的pick。 其次是OD,如果他能在很短的时间做出梅肯和BKB。

  他们最常选择的辅助是所有那些从早期的爆发以及gank转型到推进和团战十分容易的英雄,例如VS(VS居然被以21.8%的概率被选出),拉席克,祸乱之源和NAGA。

  对于BAN list,我们可以看到娜迦以41.1%的概率位居BAN首。俄国人首先将NAGA重新带回DOTA2,另一个需要被注意的ban人是干扰者。 NS特别喜欢拿他来搭配NAGA,作为一个辅助被如此的对待(32%ban率)说明了VP喜欢用它的程度。

  除此之外,对于眼尖的你们也许会注意到两个表格上都没有什么辅助英雄的存在。这是对于VP的极具攻击性的部署以及游戏风格的最好诠释。总是希望靠着早期的强大作战能力以及中期英雄的发力并靠以前期辅助们的帮助尽早结束比赛。这样的想法总会早就十分精彩的比赛,但是有些时候也容易引火烧身,因为他们的后期总是在后期略显疲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IGN评分正式出炉 DOTA2以9.4分登峰造极 2013-07-25 10:37:58
          CJ首日热浪来袭 DOTA2时尚展台国际范十足 2013-07-25 10:30:41
          [攻略]DOTA2幽鬼新手指南 魑魅魍魉的降临 2013-07-24 15:52:36
          [恶搞]DOTA2重金属摇滚乐队恶魔巫师主唱 2013-07-24 15:35:09
          [图赏]DOTA2众英雄娘化:还记得他们是谁 2013-07-24 15:09: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