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前瞻分析:欧洲五虎比赛详细数据解析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30 13:25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TI3离我们只有几天了,让我们了解一下最终欧洲各个队伍的剧目,他们究竟会在TI3上给我们带来什么。这篇文章是Gosu基于从6月4日直到今天以来各个队伍的数据来分析的。

DOTA2 IT3

  翻译:数字党11041347

  小序,本人是留学狗一枚,出于对DOTA2的热爱,想尽可能的通过自己的努力来为我们的DOTA2dota2做一份力所能及的事情,正好今日浏览gosugamer时发现了这篇TI3前各个队伍的数据分析,一共五篇,今天是第一天,为大家带来这篇文章的中文译文,希望大家能更多的了解外国人眼中的DotA,外国人眼中的中国DotA等等。以后在我有时间的时候,我也会尽可能多的为大家翻译更多来自国外的经典文章评析等等,希望英语不好的同学能从我这里得到更多的信息,也希望英语好的童鞋能帮我指点错误,谢啦~

  TI3离我们只有几天了,让我们了解一下最终欧洲各个队伍的剧目,他们究竟会在TI3上给我们带来什么。这篇文章是基于从6月4日直到今天以来各个队伍的数据来分析的。

  我们离TI3的开幕已经只剩下6天了,我认为现在对于大伙们来说需要对我们的队伍有更好的理解,这种“理解”不是出自于你们的情感和爱而是对于队伍纯粹理性的数据分析。我们从6月4日,也就是6,78版本的发布之日到今天所有队伍的比赛数据进行提取,并将对队伍的阵容以及他们会选出某些英雄的可能性进行分析研究。

  这篇文章将会是五篇连续文章的首篇,目的是聚焦队伍的游戏风格。

  1.欧洲
  2.东南亚
  3.北美
  4.外卡赛
  5.中国

  就如同你所在上面看到的一样,我们从欧洲的DOTA2开始分析。尽管他们位于欧洲,但今天不会介绍Quantic Gaming这只队伍,他们将会包含在我们的第四篇文章中。

  我们同样会以对手的ban%以及某队的ban%来聚焦这些队伍来面对的不同类型的ban的英雄的情况。 在百分比%中的差异出现越高,意味着这些英雄被ban掉的几率越大。越高的数字也说明了他们在面对某队中对于那个英雄体现出了更多的畏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IGN评分正式出炉 DOTA2以9.4分登峰造极 2013-07-25 10:37:58
          CJ首日热浪来袭 DOTA2时尚展台国际范十足 2013-07-25 10:30:41
          [攻略]DOTA2幽鬼新手指南 魑魅魍魉的降临 2013-07-24 15:52:36
          [恶搞]DOTA2重金属摇滚乐队恶魔巫师主唱 2013-07-24 15:35:09
          [图赏]DOTA2众英雄娘化:还记得他们是谁 2013-07-24 15:09: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