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29 17:11
[战队]TI3参赛战队巡礼:新加坡Zenith
Zenith,新加坡全明星战队,GosuGamers的DOTA2战队排名前五的常客。从队伍组建至今,Zenith从来不缺少巨星,曾经的tofu、hyhy、Roy、Yamateh、Loda,现在的iceiceice、Yamateh、Ice,都是世界上顶尖的选手。

 

  Zenith,新加坡全明星战队,GosuGamers的DOTA2战队排名前五的常客。从队伍组建至今,Zenith从来不缺少巨星,曾经的 tofu、hyhy、Roy、Yamateh、Loda,现在的iceiceice、Yamateh、Ice,都是世界上顶尖的选手。在Ti2之前,引入 了Loda的Zenith战队势不可挡,在各种比赛中力压中国战队,展现出了绝对的实力。但因为队伍线下经验的缺乏,他们在Ti2的表现差强人意,最终只 获得了第五六名的成绩。Ti2结束之后hyhy退役,Loda离队回瑞典老家,队伍分崩离析。唯一的核心Iceiceice挑起了重组的大梁,先后招入了 xy、xFreedom、Yamateh和Ice之后,新Zenith强势回归。几位大神不仅改掉了喜欢浪的毛病,越发的稳健,在阵容上也做出了调整,打 法偏向了多核,再加上他们对线的能力和团队配合,新Zenith已经上升了世界第三!

  历史荣誉:

  科隆邀请赛季军

  技嘉DOTA2大师邀请赛冠军

  It's GoSu MM联赛亚洲区冠军

  第二届国际邀请赛第五六名

  GosuCup亚洲区Season3&Season4冠军

  队员简介:

  iceiceice,三冰,国际友人,Zenith队长。擅长英雄:祈求者,发条技师

  这位天赋型的搞怪选手在中国玩家心中有着很高的地位,中文出色,而且喜欢搞怪卖萌,不仅在采访中经常调侃自己和队友,他的微博名字更是突出了他 的霸气(iceiceice1v5)。另一个深入人心的特点就是脱裤子,不管在任何场合,甚至是Ti2这种大型的比赛,三冰也是照样脱裤子打比赛,突出一 个有个性。三冰的打法全面,能打一号位,也能劣势路抗压,也能中单。和东南亚的大神一样,三冰也喜欢秀操作,喜欢浪,但有时候也会成为团队的突破口。以往 的他经常在大优的局面下做出一些让人不理解的举动,比如奇葩的出装思路,让人费解的团战先手等。但在新Zenith重组之后,三冰变的稳健,无论是劣势路 的法条,还是一号位德鲁伊,三冰是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成熟。

  Yamateh,Y神,现在的ID为NWP。擅长英雄:影魔,风行者。

  Y神不用过多的介绍,他已在DotA圈混迹多年,当年的亚洲第一影魔,曾在比赛中三巴掌拍死Loda。Y神因为和Mushi不和,在今年初加入 了Zenith。他的加入使Zenith的阵容选择更多元化,促进了队伍向多核的转变。没有了Mushi光芒的掩盖,Y神的水平得到了最大的发挥。他主要 打中单和主C,对线能力强,有侵略性,擅长使用打架的伪核。前期只要能打出优势,Y神在最快速度做出基本装备后,就会出山带节奏,反哺团队。

  xy。擅长英雄:修补匠,蓝猫。

  xy成为了Zenith队长修补匠的专属使用者,他的修补匠很少被保或者在线上出线。无论是拉远古野,还是混迹野区,xy总能利用机器人和野区 资源,不声不响的Farm出飞鞋、跳刀。前期神秘打钱,中期积极支援风骚带线。除了TK之外,他也会打一些大哥位的Carry英雄,这也是现在 Zenith的可怕之处。

  xFreedom,擅长英雄:暗影恶魔,伐木机

  xFreedom经常用1、2号位的英雄打4号位,从G1小组赛至今,他使用过伐木机、小娜嫁等各种需要发育的核心英雄打辅助。经常看到他真假 眼出门,做好视野排掉对面的眼后,在野区发野发育。在有机会时也会配合线上保人的5号位Ice击杀,保证大哥发育的同时,自己的经济也不会拉下。

  Ice,一冰,擅长英雄:巫医,拉比克

  曾随Orange参加第二届国际邀请赛的老将,兢兢业业,发挥稳定。但在其他几位选手都比较亮眼的情况下,Ice显得有点平淡。操刀5号位的他,在比赛中发挥中规中矩,很少有亮点。他前期总能保护好三人路大哥,建立三人路的优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