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29 16:39
[战队]TI3参赛战队巡礼:潜力派Dignitas
TI3参赛战队巡礼:潜力派Dignitas。在Ti2邀请赛前,一直名叫Potm Bottom的战队进入了大家的视野,他们在ProDOTA2赛中力克NaVi、Darer等欧洲强队,被认为是最有潜力的战队。此时Dignitas向他们伸出了橄榄枝,再战DOTA2赛场

  在12年1月,Dignitas赞助了一支罗马尼亚全明星队伍,队中有罗马尼亚 ComeWithMe,罗马尼亚 Freeze,罗马尼亚 s0ny三位大神,但由于成绩不佳人员出走等原因,Dignitas无奈解散了。在Ti2邀请赛前,一直名叫美国 Potm Bottom的战队进入了大家的视野,他们在ProDOTA2赛中力克乌克兰 NaVi、俄罗斯 Darer等欧洲强队,被认为是最有潜力的战队。此时Dignitas向他们伸出了橄榄枝,再战DOTA2赛场!

  目前Dignitas世界排名第五,而且队员十分年轻,潜力无限!

  历史荣誉:

  2012joinDOTA公开赛S3冠军

  ProDOTA2世界公开赛冠军

  ESWC2012巴黎站亚军

  The Premier联赛第三赛季季军

  The Defense联赛S3季军

  Ritmix DOTA2联赛冠军

  RaidCall Dota2联赛S2亚军

  DignitasFogged

  4号位(队长)

  擅长英雄:莉娜 双头龙

  DignitasAui_2000

  1号位

  擅长英雄:山岭巨人幻影长矛手

  DignitasSneyking

  2号位

  擅长英雄:风暴之灵、圣堂刺客(尤其喜欢走假腿战鼓的路线)

  DignitasWaytosexy

  5号位

  擅长英雄:双头龙、拉比克

  DignitasUniverse

  3号位

  擅长英雄:蝙蝠骑士 拉席克

  至今还有玩家喜欢称呼他们PB,是因为他们当时给人留下的印象太过深刻。比起介绍个人的能力和擅长英雄,倒不如介绍PB在Ti2之前的强势表现。

  在Ti2公布了邀请名单之后,正是PB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阶段。有玩家感叹如果受邀战队的名单晚点公布的话,PB一定会收到邀请。他们在比赛中接连击败 Empire,前 Darer、 Na'Vi等欧美队伍,这支不出名的草根战斗给世界带来了惊喜。观众也非常欣赏他们独特的打法,都相信加入他们在得到Dignitas的赞助后会有更美好 的前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