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29 10:27
[战队]TI3邀请赛巡礼之土洋结合LGD.int
LGD.int是中国著名DOTA战队LGD在2012年10月底所成立的国际战队,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是在DOTA2里面的战绩也已获得肯定,成为被Valve社邀请参加年度DOTA2最重要的比赛TI3西雅图国际邀请赛的队伍之一。

LGD.int战队巡礼LGD.int战队巡礼

  LGD.int是中国著名DOTA战队LGD在2012年10月底所成立的国际战队,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是在DOTA2里面的战绩也已获得肯定,成为被Valve社邀请参加年度DOTA2最重要的比赛TI3西雅图国际邀请赛的队伍之一。

  由于刚刚成立不久,LGD.int参加的比赛并不多,但在他们参加的两个大赛中,取得了一亚一冠的成绩,比赛含金量十足。LGD.int延续了欧洲强队的传统,个人能力出色,线上能力出众,节奏快,经常可以依靠前期双游走的战术取得优势打出20分钟的碾压局。

  夺冠可能:★★★★

  战队实力:★★★★

  战队执行力:★★★☆

  战术素养:★★★★

  但是他们的缺点也比较明显,就是经验不足。在面对强队时,如果比赛拖到了中后期,LGD.int的队员也会如欧洲队伍一样出现失误,不该打的团却选择 开战,Carry的装备选择、带线时机把握不甚良好。战术体系方面则比较依赖MiSeRy的Chen,如果前期打不出优势,辅助容易迷茫,整个队伍的节奏 会乱,而陷入被动。

  LGD.int历史成绩:

  2012年技嘉GEST挑战赛冠军

  G联赛2012第二赛季DOTA2亚军

  2013年技嘉GEST挑战赛第二季亚军

  战队名单:

  

  Misery丹麦人,位置灵活,在近几年转型辅助,国内玩家对他印象最深的还是对于chen的使用,曾经是被认为个人能力超越Kuroky成为世界DOTA第一人的超级明星,成名于Fnatic,当时世界顶尖兽王和 Pom的使用者,当时MiseryTheSlayer的ID让人闻风丧胆,Tobiwan在第一届邀请赛的解说中更是盛赞Misery为“宇宙第一 Carry”。Mi神SOLO能力强悍,而且意识极佳反应神速。他的白虎在现役选手中毫无异议被认为是世界第一。他能够准确地使用白虎的跳跃躲掉船长的 XE二连,即便是Burning的船长也拿他无可奈何。

  在LGD.int中MiSeRy专职辅助,并练就了Chen和魅惑魔女这两个野区英雄。尤其是Chen的使用,可谓出神入化,前期经常和1437游走为队伍拿下人头。在比赛中其他队伍也看到了他Chen的强大,现在Chen已经成为了打LGD.int战队必Ban的英雄。

  擅长英雄TS、chen、POM

  

  Pajkatt:LGD.int的一号位选手,PJ哥也是新一代欧美C位选手中的佼佼者。

  被誉为瑞典天才少年,在曾经的一个DOTA十大帅哥报导中,Pajkatt被排在了Top1。PJ在早期打法十分凶悍,当时他的火卡十分暴力,人称最强卡尔。他对火雷卡的使用和理解甚至比有着钢琴手之称的430更胜一筹。

  Pajkatt之前也曾被认为是欧洲第一C,他刷钱能力也与中国Carry们有一战之力,而他与其他欧美选手一样全能,中单能力出众,无论是典型大后期还是影魔蓝猫等飘逸英雄皆不在话下。加入LGD.int后,他的风格偏向稳健,并练就了一手德鲁伊,大热的敌法师、月骑也使用的十分出色,完全不逊色于国内其他几大Carry。不过Pajkatt的线下赛经验并不是特别丰富,这也导致他在后期的装备选择上和经验还是有所欠缺,容易在场上由于过于激进或者自信产生失误。

  擅长英雄:德鲁伊、月骑、敌法师

  

  GOD:LGD.int战队的大脑,二号位选手,最近转型担任3号位选手。

  DOTA1后期俄罗斯涌出的新人,以擅长SOLO位著称。刚出道的God凶狠有余稳重不足,在面对打法稳健且善于蹲人保人的对手时屡屡被反杀。然而经过2年的洗礼,God明显已经成熟了很多

  God也算是新人,在2011年出道,但凭借出色的能力,参加了两届国际邀请赛。

  在LGD.int的首秀中,God出色的对线能力得到体现,在和国内强队对线时,不仅完全不虚,还能打出优势,他的跳刀TA更是让人津津乐道。比赛中 跳刀小强杀翻全场,能先手、能开视野,也能上去吸收伤害,无可挑剔。在TA没削弱之前,也多次使用TA,虽然对线和Gank可以十分出彩,但是他的TA在 团战输出点掌握不佳。

  擅长英雄圣堂刺客、小强、猛犸

  

  Brax:美国人,94年出生的“小朋友”,3号位,LGD.int劣势路负责人!前Quantic战队队员,Brax是目前北美地区的顶级选手。他在Quantic中的场上位置是副Carry。他的召唤师和风暴之灵在 比赛中非常具有统治力,他的出色发挥能够大大减轻主Carry的压力。加入LGD.int后Brax在劣势路上经常能打出花样,3V3优势时等级装备起的 快,是前期带领LGD.int的核心,是迅速带领团队走向胜利的保证。在被压时,他补经济的时间也抓的很准,装备选择准确,会在夹缝中尽可能的多 Farm。

  擅长英雄噬魂鬼蝙蝠骑士赏金猎人

  

  1437:加拿大人,原Mouz的队长,擅长4,5号位,也许个人能力不如队友,但他的经验和策略是LGD.int的重要武器。

  1437对毒狗的使用也是LGD.int的亮点所在,1437的毒狗配合Misery神的小鹿或者陈在双游,总能帮助LGD.int取得不错的开局。 他对局势的审视十分到位,给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同福的比赛中,他自己吃雾埋伏中路算好时间杀小鸡,不仅帮全队在前期拿到了一笔收入,还间接的打崩了 TongFu的中单!

  在后期,1437的毒狗也有很大的作用,经常在关键时刻用D救人,总是能D到关键英雄,帮助团队打赢一场团战。

  擅长英雄:暗影恶魔、光之守卫精灵守卫

  对LGD.int战队的关注点:

  LGD.int成立快一年了,但是除了G联赛第二名之外还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成绩,本次TI3能否有好的表现呢?

  中单God最近的状态也非常的出色,在TI3中能否与世界强力二号位抗衡呢、

  PJ曾一度被认为是欧美第一C,但是现在面对强势的王者LODA,以及新生代TC,PJ的表现会如何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