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26 15:58
[战队]TI3西雅图邀请赛巡礼之北美Liquid
起初,FLUFFNSTUFF只是在一些北美的小比赛里小打小闹,那时候他在的队伍叫FIRE。在2012年他们慢慢开始在一些西方的线上赛中露面。随后呢他们与Complexity合并参加了TI2,可是这是他们的第一次线下作战,实在缺乏经验的他们并没有取得好成绩。在TI2结束之后,队伍感觉到了压力所在,同时Jeyo离队去了EG。

Dota2西雅图邀请赛TI3战队巡礼之Liquid

  起初,FLUFFNSTUFF只是在一些北美的小比赛里小打小闹,那时候他在的队伍叫FIRE。在2012年他们慢慢开始在一些西方的线上赛中 露面。随后呢他们与Complexity合并参加了TI2,可是这是他们的第一次线下作战,实在缺乏经验的他们并没有取得好成绩。在TI2结束之后,队伍 感觉到了压力所在,同时Jeyo离队去了EG。

  于是在2012年12月,Fluff从EG换来了Bulba、老友Hannah、前Quantic选手Korok一起组成了Liquid。

  夺冠可能:★★★

  战队实力:★★★★

  战队执行力:★★★☆

  战术素养:★★★

  尽管他们在欧美赛事中打的有板有眼,但G-1联赛让他们看到了自己和亚洲队伍的差距,幸好这个教训来的不是太晚,他们回到美国之后一定会加紧训练。

  他们希望在本次TI3能够突破去年的成绩,所以他们做了一些队内的变动。TC接管了BP的责任,但具体效果如何,我们TI3见分晓。

  成

  DotaHut 邀请赛(2013) - 季军 - $300

  The Defense第三赛季(2013) - 殿军 - ,500

  RaidCall联赛第二赛季(2013) - 冠军 - $5,000

  DreamHack邀请赛(2013) - 第3-4名 - ,000

  TPL第四赛季(2013) - 亚军 $3,000

  G-1联赛欧美区预选赛 - 亚军 - 前往中国线下资格

  Curse邀请赛(2013) - 冠军 - $5,000

  北美Dota联赛(2013) - 冠军 -$5,000

  战队名单

  Dota2西雅图邀请赛TI3战队巡礼之Liquid

  FLUFFNSTUFF

  擅长英雄:陈、维萨吉、魅惑魔女

  Fluff早在2007年就开始玩DotA了,在09年他决定试试打职业,于是加入了名为Final Style的队伍,但好景不长,北美的dota氛围并不好,队伍在10年就解散了。Fluff曾花了一段时间去尝试别的游戏,可结果他发现,他更爱dota了。

  于是Fluff在Dota2刚开始测试的时候就开始组建队伍,甚至举办一些小的比赛。之后他们的队伍中加入了TC,队名取为FIRE,不过在12年2月他们与Complexity合并,然后一起参加了TI2。

  在TI2之后,队伍分裂了,Fluff、TC和ixmike88,加上招来的Bulba以及Korok成立了Liquid。Fluff依旧是队长,在游戏里则是担任野区或者4号位辅助的职责,不过现在他把BP的重担给了TC。

  Fluff是一个有着十分多新奇想法的人,所以我们经常看到Liquid会拿出一些古怪的阵容,而且他特别爱使用有细节和多控操作的英雄,比如陈、小鹿和维萨吉。

  Dota2西雅图邀请赛TI3战队巡礼之Liquid

  TC

  擅长英雄德鲁伊噬魂鬼、露娜、矮人直升机

  TC在7年前就开始打dota了,但他大部分只玩IH性质的比赛,不过就在这些IH局里,他结识了很多现在的队友。之后TC去尝试了一段时间的HON,但在看过TI1之后TC又重新燃起dota的热情,于是他加入了FIRE。

  由于TI2的失利,TC开始对coL心怀不满,他与队友一起转战到Liquid。现在他是队内的主C,还要负责BP,不过近些日子我们发现他偶尔会去打打中单位,这是他当时在FIRE打的位置。

  TC的carry给大家的印象就和他本人的形象一样,低调而稳重。就如同他手里的德鲁伊和矮人直升机无不突显这些特点。而Liquid拿到露娜 的时候,TC保持了高达80%的胜率,这点真是令人惊讶。他稳妥的发育风格和进攻欲望强烈的Korok形成鲜明对比,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如果 Liquid拿到黑鸟、龙骑这种发育型英雄的时候,都是TC来走中单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