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26 11:50
TI3中国军团集结CJ DOTA2开启最强出征
7月25日下午两点,完美世界携手游戏风云与AMD在2013ChinaJoy上举行了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军团的出征仪式。完美世界CEO萧泓博士出席了本次仪式,同时现场还有数十家媒体记者参加,台下更有众多玩家一起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7月25日下午两点,完美世界携手游戏风云与AMD在2013ChinaJoy上举行了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军团的出征仪式。完美世界CEO萧泓博士出席了本次仪式,同时现场还有数十家媒体记者参加,台下更有众多玩家一起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中国队盛大出征中国队盛大出征

  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简称TI3)将于8月初在美国西雅图举行。作为国际上最高规格、奖金最为丰厚的电竞赛事,它吸引了全球电竞玩家们的目光,届时中国军团共有iG、LGD.cn、DK、Tongfu和RattleSnake五支战队将出征。举办此次出征仪式,不仅仅是让我们的中国军团在ChinaJoy这个游戏盛会上展现自己,更是希望能众多游戏爱好者们能够为国手们加油助威。在仪式中,业界各位领导为各战队颁发了队旗,希望他们可以带着所有中国游戏玩家的祝福为中国再次取得世界冠军!

萧泓博士萧泓博士

  出征仪式上,完美世界CEO萧泓博士在发言中表示:“这样的场合是非常有历史意义的,去年在西雅图,IG获得了世界总冠军,拿到了一百万美金。我去年在西雅图看到他们的时候非常的激动,因为从来没有中国人在国际电子竞技大赛上获得过这么高的奖金,所以我非常钦佩他们。在此,我希望五支战队携着完美世界的鼎力支持,借着DOTA2将在中国大规模推广的气势,能够在西雅图再次获得世界总冠军。所以我在此特别的祝福他们,也希望所有的粉丝能够关心DOTA2,进一步去关心他们,能去体验DOTA2,真正的去支持我们的DOTA2职业战队,你们的支持就是他们坚实的后盾,希望大家多支持完美世界。”

挥舞战旗挥舞战旗

  完美世界一直积极地致力于传播DOTA2文化的“正能量”,因为DOTA2其中包含了进取精神、团队意志以及和奥林匹克精神的集中体现。所有人都衷心的希望中国军团能在这次DOTA2国际邀请赛中能够卫冕成功,为中国的电子竞技事业开创新的里程碑。

签名签名

  同时,在出征仪式中,战队明星们还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明星赛双方战队的队员均由玩家从即将出征TI3的五支战队中投票选出,可谓是一场玩家真正想要看到的比赛。虽然是表演赛,但双方的明星们也绝不放水,纷纷选择了拿手的阵容和英雄,为所有玩家呈现了一场最高水平的激烈角逐,使得现场气氛再次掀起高潮!

表演赛表演赛

  梦想,坚持如你,自信,始终如一!正统血脉,无可替代,顶级竞技体验,DOTA2激情畅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