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24 15:52
[攻略]DOTA2幽鬼新手指南 魑魅魍魉的降临(3)
DOTA2幽鬼新手指南攻略。幽鬼——Spectre 简称SPE,但水友们都喜欢加他UG。UG一直是一个非常强势的后期英雄,而且如果发育足够好,前期也可以一边冲脸,一边切后排,装备压制的UG应该再加个B,叫BUG。

  5.幽鬼的心得体会

  在我心中,幽鬼就是一个肉盾DPS,IMBA的技能配合类似Lion,女王,蓝猫, 小强这样Gank犀利的英雄,可以很快建立优势。完美的战场切入技能,杀入敌方后排不是梦,不仅如此,它还可以帮助你兼顾团战和发育,使团战发生时,即使 你远在地图的另一端也能帮助你看清局势,在最合适的时候,准确快速的进入战场完成收割。幽鬼之刃的无视地形,可以帮助你秀出各种华丽操作。穿越地形追击对 方的残血英雄,规避对手势在必得的Gank,可谓是杀人越货,居家旅行必备技能。

  选择幽鬼就选择了大后期团战,选择幽鬼就选择了积攒优势在最后一刻华丽的绽放。

  6.幽鬼的CW表现

  配合幽鬼战术,现在国内战队都有在开发,但是其中的佼佼者必然是LGD.CN战队。今年G-1联赛首日第三场比赛LGD.CN对阵IG 8导的小强和Sylar的幽鬼配合让IG众将无处遁形,最后以43:3的悬殊比分惨遭碾压。这场比赛就很好的诠释了幽鬼这个英雄的特点。以下是比赛视频的 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YxNTM5MDMy.html (解说西瓦幽鬼)

  双方阵容

14

  LGD是夜魇方,在BP阶段是第三手幽鬼,第四手小强。小强有Xiao8操刀。时间13:52,开局YAO拿到加速神符,利用2技能离子盾追死zhou神的先知。幽鬼上路与双龙组合对刚IG的毒狗、火女剑圣组 合,时间20:54,IG战队先手幽鬼,但是火女技能出现失误,没能晕住幽鬼,LGD反杀了毒狗和剑圣。8导的小强开始带起全场节奏。时间来到23:30 秒,8导小强单抓先知,幽鬼大招降临收掉zhou神,节奏好的没话说。时间24:48,在上路爆发一场团战,小强先手毒狗,LGD.CN将IG上路集结的 5人击杀4人,只有430的TK逃出升天。这时的幽鬼装备已是相位,战鼓,护腕,穷鬼盾,小魔棒。之后在小强作出关键性道具跳刀之后,带线的TK被几次击 杀。机动性如此之强的TK也在跳刀小强和幽鬼面前如此孱弱,令人闻风丧胆!对于LGD来说,局势顺风无比,在比赛进行到21:51时,幽鬼就祭出了他的辉 耀。拿到肉山顿之后,就开始恐怖的收割。最后以43:3的悬殊比分击败TI2冠军队伍IG。这样的碾压局谁都没有想到。

  总结

  相信在看了攻略之后,并配合这场精彩的比赛,大家都对幽鬼这个极具特色的英雄有了自己的一点领悟,赶快召集自己的小伙伴去路人局中鏖战吧。4保1,幽鬼带你走向胜利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