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24 15:52
[攻略]DOTA2幽鬼新手指南 魑魅魍魉的降临(2)
DOTA2幽鬼新手指南攻略。幽鬼——Spectre 简称SPE,但水友们都喜欢加他UG。UG一直是一个非常强势的后期英雄,而且如果发育足够好,前期也可以一边冲脸,一边切后排,装备压制的UG应该再加个B,叫BUG。

  个人建议加点

7

  16级之后全部黄点。我在8级的时候加了1点荒芜,这里可以选择不点,而优先将折射点满,再去点荒芜,主要视局势而定。

  4.英雄推荐出装

  出门装

  对于853的随机幽鬼

8

  总价846

  穷鬼盾出门的幽鬼,可以说在线上有折射的支持,可以说不虚任何线上组合,而且补给充足,有小伙伴保护你的情况下,你可以很舒服的在线上发育,并且还有机会击杀对方脆皮英雄。不仅如此穷鬼盾、两树枝提供的8点敏捷攻击力加成可以很好替代补刀斧,帮助你线上补刀。

  对于603的手选幽鬼

9

  总价599

  这套出装虽然没有上面那套效果出众,但性价比也是相当高的。属性、补给、抗压都有兼顾到。圆盾之后可以在野外商店购买敏捷便鞋合成穷鬼盾。另外有人对自己的补刀功力不是很有信心,下面还有一套出装适合你。

10

  总价574

  这里将小圆盾替换成了补刀斧,虽然抗压能力下降不少,但是对补刀发育的提升还是十分明显的。

  对于503的Repick幽鬼

11

  总价499

  既然你RE了幽鬼,相信你对幽鬼的使用也有了自己的一点心得体会,并且对自己的补刀功力也有一定的信心,这里就不推荐503出门还购买补刀斧的。这套缺点就是补给不足,那只能看看你的小伙伴能不能养你一个大药,一组吃树,或者在线上帮你打出优势咯。

  中期出装

  幽鬼的中期出装存在2个派别,憋辉耀还是不憋辉耀~~~个人认为,如果前期你和你的小伙伴打出巨大优势,视野控制做得到位,那憋个辉耀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前期如果是均势,更甚是劣势,那在当下的游戏节奏下,你还憋着辉耀,我只能这局你走远了。

  下面是我在均势或者劣势的时候出装推荐(大优出装看游戏推荐出装就好,谁都会O.O 哈哈~~)

12

  这个版本小绿鞋削弱得太厉害,所以我选择出相位,当然假腿也未尝不可。这里要解释下这个先锋盾,由于先锋盾的削弱,性价比大不如前。但是如果己方的阵容 没有皮糙肉厚的英雄为你去吸收一部分的伤害,队友需要你顶在前面的时候,这个先锋盾还是要出的。如果不是这种情况,个人认为一个穷鬼盾足矣。如果实在是被 动挨打防守反击的话,那放弃净化刀出先锋盾保证一场团战之后的存活率。这里还要说的一点,在对面有像Lion和女王这样的高爆发英雄存在的情况下,刃甲也 是不错的选择。

  还有一件装备对于幽鬼来讲不得不说,曾经也是风靡一时--臂章!如果敌方老是没完没了的过来Gank你,要是我果断出臂 章。但是切臂章是门技术活,不太适合新手,所以出装还是要量力而行哦。这里多说一句,相位战鼓的组合也是相当不错的,有战鼓的9点属性支持,幽鬼的小身板 顿时强了不少。

  后期出装

13

  对于幽鬼这个有肉能抗就是输出的英雄来说,辉耀搭配荒芜这个技能,使幽鬼产生一个质的飞跃。可以说,幽鬼是DOTA2所 以英雄中对辉耀这个道具需求最大的英雄,就连猴子也不及幽鬼。但是一味的憋辉耀这个道具,很可能拖慢你这边整个游戏的节奏,最终导致永远憋不出辉耀,输掉 比赛。所以在后期什么时候选择出辉耀是关键。如果这局比赛,双方打得有来有回,节奏相当紧凑。个人认为分身斧应该先于辉耀,分身斧合成平滑,在提高自己存 货能力的同时,对DPS也小有提升。在团战中它可以帮助你逐渐建立起优势。之后在队友配合下,赢得一两次团战,将对方的节奏放缓,再选择出辉耀。如果这局 比赛双方都处于一个对刷的状态,那不要犹豫,做好视野控制,憋辉耀吧。

  之后的龙芯,金箍棒都是加固幽鬼优势的道具。之后大雷锤、希瓦、强袭、撒旦、蝴蝶这些道具幽鬼出到的话,我只能说这个幽鬼可以1V5,团战中什么东西在他面前都是浮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