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24 15:52
[攻略]DOTA2幽鬼新手指南 魑魅魍魉的降临
DOTA2幽鬼新手指南攻略。幽鬼——Spectre 简称SPE,但水友们都喜欢加他UG。UG一直是一个非常强势的后期英雄,而且如果发育足够好,前期也可以一边冲脸,一边切后排,装备压制的UG应该再加个B,叫BUG。

1

  幽鬼——Spectre 简称SPE,但水友们都喜欢加他UG。

  1.英雄背景故事

和所有强大的能量都喜欢欺凌弱小一样,被称为墨丘利的幽鬼也是一个拥有着强横能量的存在,同样的,她对现实世界中的冲突和纷争无比着迷。然而她平时的幽 鬼形态超越了常人的感知范围,因此每当她以实体形态出现时,她不得不损失一部分自我能量——尽管她也不愿意。在战斗中,她的自我意识逐渐散落并重新聚合, 她也开始有了意识。她意识到了自己是幽鬼墨丘利——其他所有的鬼影都只是她自我的阴影。出于重新凝聚的打算,她开始专注,她的心智也在不断的成熟。只有等 到她取得胜利或者彻底失败时,她那超物质的形态才会得以重聚。

  2.英雄基础属性介绍及定位

  基础属性及成长

2

  生命:511
    魔法:208
    护甲:3.3
    攻击力:46-50
    移动速度:295
    视野范围:1800/800
    攻击距离:近战
    弹道速度:直接
    攻击前摇/后摇:0.3+0.7
    施法前摇/后摇:0.3+0.51
    基础攻击间隔:1.7

  由上面可以看出,其实幽鬼的属性成长并不出众,甚至可以说有点低。2.2的敏捷成长对于这样一个大后期英雄来说确实会显得捉襟见肘。还有那低得离谱的初始伤害,我只能说一句少年考虑你补刀功力的时候到了。

  幽鬼是个只要不崩盘,后期就有希望1V5的Carry。作为一个属性,成长,攻击间隔都不是很强势的英雄来说,拥有强大的IMBA技能,在团战中给对手莫大的恐惧与压力。而且幽鬼可以说是DOTA2后期Carry中,团战最好切入的英雄,光从这一点就给予了队友无限的希望与支持。幽鬼在DOTA2中给人的感觉就是在前中期溪水长流般地积攒着自己爆发前需要的能量,一旦爆发那必然是排山倒,海摧枯拉朽之势,让对方无处遁形。一个字"稳"!四个字"翻盘希望"!那到底是怎么的技能成就了幽鬼这样一个前期看似线上发育着急,节奏迟缓的英雄的呢?

  3.英雄技能介绍及个人理解

3

  幽鬼之 刃这个技能可以说是幽鬼的核心技能,它集开视野、nuke(高爆发杀伤性魔法,对于幽鬼来说4级200的技能伤害亦可以算的上nuke了)、减敌方速度、 加自身速度、无视地形等多功能于一身。无论如何哪种加点方法,个人认为7级都应该把它加满或者加到3级,3级的情况是场上局势而定,如果较为优势,队友 Gank犀利,控制视野到位,7级可以3级幽鬼之刃,2级荒芜,1级折射,1级大招鬼影重重。甚至极端一些不点折射,4级幽鬼之刃,2级荒芜。前期配合队 友Gamk,开大收人头,获助攻。如果较为劣势,亦或是线上都发育吃力,那建议放弃荒芜,4级幽鬼之刃,2级折射,这样能保证你线上的成活率。幽鬼之刃也 是一个逃生神技,被Gank的情况下,可以D(Q)进树林,可以很好地规避对面英雄的追杀。

4

  荒芜这个技能单放出来讲,无友军单位的设定,感觉又使幽鬼成为一个万军丛中取上将首级的人物。对于荒芜这个技能大家争议颇多,有人觉得,前期这个技能对 于幽鬼来说就是一个鸡肋。有的人却觉得,这个技能的神圣伤害前期相当可观,和队友配合的好话,说不定前20分钟就能建立很大优势,大杀特杀,圣者遗物指日 可待!但是个人觉得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在没有给力队友的帮助下,站稳线好好发育才是正途,所以我的建议是8级或者9级的时候加1点荒芜较好。前期1,3技 能对点,有大加大。即使队友Gank到人,我觉得你一个大招降临过去,使用幽鬼之刃也能帮助你稳稳收到人头,不需要激进脱离友军去追杀。记住你是一个C, 见好就收,积攒优势才能在后期发光发热。

5

  折射这个技能是幽鬼线上发育抗压,也是后期作为肉盾顶在前面,帮助队友吸收伤害,并制造出客观的输出的关键。重要性自然不必多说,建议先于荒芜加满。

6

  鬼影重重--幽鬼标志性的大招,切入战场的利器。正因为有这个大招的存在,才衍生出了,幽鬼团战去卖,吸收技能,买活开大瞬间重新切入战场完成收割的玩 法。鬼影重重这个高机动性的大招完美诠释幽鬼这个英雄的名字。当你残血在外游荡的时候,你是不是会担心,对面的幽鬼不知哪个时候就形同鬼魅般降临在你的身 旁,为你打开通往黄泉的大门。鬼影重重不仅是切入神技,而且还是一个逃生神技,当对方人员不齐的时候,你可以开大来到地图另一边落单敌人那,然后D出幽鬼 之径逃出升天。大招和小地图的配合使用,才能完美发挥这个技能的特点,而不注意小地图上的动向往往成为新手玩家的一个软肋,所以这里特别提醒,玩幽鬼请务 必关注小地图队友和对手的动向。这里鬼影重重还有一个类似宙斯大招的功用,开全图视野,掌握敌人动向。当你在比赛中小地图中敌方5人都消失了,而你的小伙伴们没有很好的视野支持,却又急需掌握敌人的动向,这时你就可以开个大招,这样敌人就无处遁形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