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23 14:18
[文章]擦亮双眼!DOTA2十大交易骗术报告(2)
由于国服暂未开放商店,大量的国服玩家需求饰品只有通过淘宝和中间人来完成交易。因此出现了大量骗术,小则几块,大则几万!那么如何防骗呢?孙子云:自己知彼放百战不殆吗,下面就来看看十大骗术。

  (危险指数5星)第五条:

  谈好了价钱后说不能走K,要求支付宝转账!此类骗子最多,假意说没K,可以走软。询问支付宝账号后。通过跳蚤街等付款,但是款并没有转账成功,对方可选择取消转账!

  破解:尽量选择库存充足或比较可信的卖家,交易方式可以选择拍拍等安全交易方式。

  (危险指数7星)第六条:

  一切都谈好了,就差旺旺却认交易了,对方说先交易后确认没问题,当你交易后对方拉黑你!

  破解:一定要通过旺旺确认交易信息,要有图有文字支撑。

  (危险指数6星)第七条:

  跟卖家谈好了价钱,并且买家拍下了,也通过了旺旺证实,但是交易的时候对方少给套装部件之类。当你准备二次交易的时候,卖家把你拉黑了!

  破解:STEAM交易可放的物品基本没上限,交易一次性清完。检查是否齐全!

  (危险指数7星)第八条:

  某些交易会有中间人出现,一半是旺旺老号,星级用户,某些有一定影响的小商贩。当买家和卖家商量好交易流程后,中间人财物双收,人间蒸发。

  破解:尽信人不如无人 好自为之

  (危险指数7星)第九条:

  支付宝付款后有短信提示,骗子可利用短信提示骗钱!当你交易物品时无法查看支付宝的情况下,对方通过短信提示骗取你的信任从而诈骗成功!

  破解:一定要亲自查看支付宝是否到款!智能手机有手机支付宝哦!

  (危险指数10星)第十条:

  激活码诈骗是最常见的方式!因为旺旺不付款是无法拿到激活码的!所以使大量从活动弄到码的无良商人通过出手使用过的激活码/全球码牟利。

  归根结底,想要做到万无一失请记住一条,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切勿贪小便宜因小失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