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10 11:17
[趣味]战队明星刀塔头 引领夏日新潮发型
近日,一种以DOTA2的LOGO标志为图案基础设计的“刀塔头”发型在整个选手和玩家圈子中掀起了浪潮。Burning、Hao、Sansheng等多位明星选手身先士卒,众多热情玩家也是紧随其后,大家纷纷用全新的发型表达自己对DOTA2的喜爱和支持,让“刀塔头”成为了今夏最强时尚。剃刀塔头,我为DOTA2带眼,你还在等什么?

  2013盛夏来临,这个夏天玩什么?这个夏天潮什么?DOTA2告诉你全部答案。近日,一种以DOTA2的LOGO标志为图案基础设计的“刀塔头”发型在整个选手和玩家圈子中掀起了浪潮。Burning、Hao、Sansheng等多位明星选手身先士卒,众多热情玩家也是紧随其后,大家纷纷用全新的发型表达自己对DOTA2的喜爱和支持,让“刀塔头”成为了今夏最强时尚。剃刀塔头,我为DOTA2带眼,你还在等什么?

  点击进入“融入生活的DOTA2”活动>>>

haohao
burningburning

  完美世界DOTA2国服首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随着近日“注册完美电竞账号赢激活码”、“回归召集令”和“战友大招募”活动的开启,更多喜欢DOTA2的粉丝和玩家获得了国服体验资格,成为了一名VIP测试员。倘若你目前仍然在一个人在外服游荡,如果你还没能体验到国服DOTA2带来的享受,那么赶紧参加活动,加入国服吧。

完成图完成图
三生sansheng
haohao

  虽然夏日的天气火热,但国内DOTA2选手的热情之火却更加高涨。他们用自己的行动,用时尚潮流的“刀塔头”发型来展示DOTA2的魅力,向所有人宣示自己作为一个DOTA2选手的骄傲。而这种骄傲,这种热情已经开始点燃更多玩家内心的激情,不仅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模仿“刀塔头”,准备着时时刻刻为DOTA2带眼!随之衍生而来的更多的乐趣活动,也让DOTA2变得无处不在!

 

香蕉香蕉
完成图完成图

  一些玩家可能因为自身的各种原因,目前还无法留“刀塔头”的发型。但这却丝毫抵挡不住他们对DOTA2的激情与热爱,他们想到了用PS的方法来宣泄情感,来寻找酷夏的欢乐!国际球星、随处可见的私家轿车,都成为了他们想象的发源地。

小贝乱入小贝乱入
您还追?您还追?

  在刚刚结束的DOTA2超级联赛中,Tongfu战队最终夺冠,获得了高达五十万人民币的冠军奖金。而第二名的DK和第三名的LGD.cn也分别获得了二十万和十万人民币的奖金。在八月初即将到来的第3届DOTA2国际邀请赛则将更加精彩和激烈,十六支世界顶级豪强将齐聚一堂,为了目前总奖金已超过250万美金超级巨奖而抛洒热血。

250万250万

  酷夏火热狂欢,我为DOTA2带眼!跟随明星和众多战友的步伐,让“刀塔头”成为你的骄傲。八月,全球顶级竞技大作,史上第一竞技赛事,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