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08 14:36
DSL总决赛盛况空前 同福引领DOTA2新纪元(3)
由完美世界和游戏风云联合主办的“DOTA2超级联赛(简称:DSL)”第一赛季总决赛在2013年7月6日(星期六)正式举行。此次比赛不仅让玩家们享受到了精彩的比赛,更让大家体会到DOTA2带给我们的快乐与共鸣。

 

  癌症玩家不屈意志 全场支援正能量

  DOTA2是一款充满着团结和奋斗精神的游戏,同样玩DOTA2的玩家也是团结的!总决赛当天,现场也有一位特殊的DOTA2玩家,他就是最近被媒体和玩家广为关注的癌症玩家——陶毅俊。

海涛和陶毅俊海涛和陶毅俊

  陶毅俊身患骨癌面临困境,就在不久前刚进行了截肢手术,而陶毅俊因为手术,已经100多天没有见过妻子。决赛当天,陶毅俊的到场,也让所有的玩家为之动容,这是何种DOTA2情怀才能让他坚持来到现场。为此,主持人海涛也安排了一个特殊环节,请到了陶毅俊的妻子,以及他们出生才50几天的宝宝到达现场。陶毅俊坚强、乐观、责任感,充分体现在这位DOTA2玩家的身上。现场陶毅俊拥抱着许久未见妻儿落了下男儿泪,我们不仅感慨,刀塔如此,人生如此,传递电竞正能量,从我们做起。

陶毅俊一家陶毅俊一家

  DSL总决赛完美谢幕 造就国内DOTA2新王者

  精彩纷呈的激烈对决结束了,DSL第一赛季总决赛也落下了帷幕。带给现场2000观众和十万网络粉丝,以及数百万电视观众,不仅是精彩的比赛赛事,更是一个新纪元的开启。DotA作为风靡数载的霸主,已经逐渐褪去昔日光环,而作为正统续作的DOTA2逐渐显露其朝阳之辉。此次Tongfu的夺冠,势必开创国内DOTA2新格局。同时,通过这次DSL决赛的舞台,我们也对8月份TI3中国军团再次夺冠充满信心。

萧泓博士为Tongfu颁奖萧泓博士为Tongfu颁奖
Tongfu获得50万冠军奖金Tongfu获得50万冠军奖金

  DSL,这不是完结,而是一个开始,DOTA2的星火之源,Tongfu的崛起,风云电竞馆的开馆,中国电竞正逐渐迈入世界水准!请跟我们一起创造未来,一起去改写每段电竞篇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