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08 11:26
[焦点]谁是谁非 从录像与规则看暂停事件(2)
LGD.cn在ALienware Cup的胜者组决赛中以2:1的成绩战胜Navi,但是比赛团战中的一次关键性暂停成了众多观众争论的热点话题。现在从录像与规则看暂停事件,DD的拉比克在暂停前确实有延迟的表现,而赛事的规则也是允许选手暂停的。

  我强烈怀疑本次团战的结果会因为这个暂停将会有所改变,虽然我仍然不得不承认,LGD通过战斗中途暂停是不太道德的。但是我不认为我们可以责怪他们,因为拉比克是他们战胜NAVI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必须等拉比克重进游戏。

 

  本场比赛是结束了,但请保持冷静,多玩DOTA2。

  我快速浏览了一下Alienware世界杯在官网上的的规则细节,寻找有没有任何跟:“在一个关键的团战之中,选手中途暂停比赛的相关说明”。我发现的仅有的暂停相关规则有以下几种:

  1.4.5 每个选手都应该有一个备份的地方,让他们重新连接到(停电/掉线)的比赛。无法重新进入游戏从来都不是比赛推迟的理由。管理员将延长的暂停时间,以允许一个玩家移动到新的电脑上,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在合理的范围内。

  1.4.6 队伍在自己的网络和个人电脑的出现问题的时候,可以采取适当的措施。

  因此,LGD的暂停是合乎规则的。但是,这可能意味着未来会出现暂停滥用的情况,我个人希望在它发生之前,会出现一些规则或是解决方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