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6-28 10:34
[专栏]诗图刀塔幻影长矛手:与我大闹天宫(2)
新浪DOTA2原创专栏:诗图刀塔之幻影长矛手。尔敢与我再去大闹天宫吗?幻影长矛手自从加强了敏捷成长之后,一跃成为最热门的后期之一,4.2的敏捷成长无人匹敌,后期幻象的输出在散失的反馈效果支持下,变得越发的恐怖,而拥有了龙心之后,越打越多的猴子真的是一个噩梦啊!

  

 

点击进入》》》》新浪DOTA2专区的DOTA2数据库《《《《

  

  幻影长矛手拥有非常高的初始攻击,以及dota2所有英雄最高的敏捷成长,如果再购买一个压制之刃的话,初期的补刀将会非常舒服,如果有辅助在身边保护的话,10分钟就可以拥有绿鞋加魂戒,可以用灵魂之矛的短CD优势一直消耗敌方对线英雄,赶跑他之后,补刀就是你的天下了,不过切记留一个神出鬼没的魔法,猴子在gank中逃命全靠这招了!

  

  在装备选择上,净魂之刃,也就是散失,是幻影长矛手的最核心装备,因为幻象可以继承散失的反馈消魔效果,而猴子的幻象是越打越多的,很容易把对方英雄的魔法值消耗殆尽,装备附带的8次净化,合理利用,可以构成灵魂之矛-->净化-->灵魂之矛的COMBO,造成长时间的减速效果,然后就是一群幻象围殴的喜闻乐见场景了。

  后期的第一个大件一般选择恐鳌之心,可以极大提高幻象的血量,让对手在消灭幻象之前,仅仅依靠幻象就可以再次打出额外的幻象,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干扰对手的阵形跟节奏,我们要时刻谨记,幻象是猴子的核心技能,出装要围绕幻象展开,幻象强则猴子强,幻象灭则猴子死!只要有源源不绝的幻象,眼花缭乱的攻击动作会让对手根本辨不出真假。所以幻影长矛手会选择蝴蝶幻影斧这类会增加幻象属性的道具。

  

  猴子的加点没有什么大变化,只不过在辅助非常到位的时候,可以减少对神出鬼没的投入,而选择1到2级的黄点。如果觉得参战的时间会比较早的话,也可以早早把并列加满,什么时候打出第一批的幻象是非常重要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