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6-28 10:34
[专栏]诗图刀塔幻影长矛手:与我大闹天宫
新浪DOTA2原创专栏:诗图刀塔之幻影长矛手。尔敢与我再去大闹天宫吗?幻影长矛手自从加强了敏捷成长之后,一跃成为最热门的后期之一,4.2的敏捷成长无人匹敌,后期幻象的输出在散失的反馈效果支持下,变得越发的恐怖,而拥有了龙心之后,越打越多的猴子真的是一个噩梦啊!

  

  新浪DOTA2原创专栏:诗图刀塔之幻影长矛手。尔敢与我再去大闹天宫吗?幻影长矛手自从加强了敏捷成长之后,一跃成为最热门的后期之一,4.2的敏捷成长无人匹敌,后期幻象的输出在散失的反馈效果支持下,变得越发的恐怖,而拥有了龙心之后,越打越多的猴子真的是一个噩梦啊!后期可以跟猴子刚正面的英雄实在不多,除非是自带分裂效果的大后期,才敢一战,比如说船长,斯温,或者是猛犸的授予力量!一身神装的幻影长矛手就是一个逆天的存在!

  不闹天宫不西行 一粉一世一尘缘

  神出鬼没幻影现 真假猴王佛难辨

  幻化之锋勤磨练 独步武林最敏捷

  灵魂齐聚长矛尖 金箍棒挥天下变

  群魔混战君不见 分身大法挡八面

  

  本期活动,将送出20个DOTA2国服激活码,机会多多,大家不要错过,关注新浪微博DOTA2专区,转发微博即可参加本活动。参与地址如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