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6-21 14:03
[热点]2013全国电子竞技大赛21日在京召开
2013年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新闻发布会将于2013年6月21日在北京奥展国际举行。在随后即将到来的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中,让我们一起为中国电竞摇旗呐喊,为了梦想我们不见不散!

  让游戏回归竞技,让竞技回归主流,中国电竞正能量袭来。

2013 年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新闻发布会将于2013年6月21日在北京奥展国际举行。本届电子竞技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与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共同主办,北 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由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倾情赞助。本次新闻发布会吸引了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体育报、 人民网、腾讯游戏、新浪游戏、北京晚报、新闻晨报、羊城晚报、每日新报、锐派游戏、178等40多家媒体,感谢各大媒体的积极参与。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钧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钧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钧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任:赵黎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书记:闫平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副主任:杨英

原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原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华奥星空顾问:何慧娴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王平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社长:高海浩

国家体育总局在2003年将电子竞技运动列为中国正式开展的体育项目,随着我国电子竞技运动十多年的发展,在电竞人的努力与推动下,如今已经成为社会不同阶层、不同年龄人群最为喜爱的运动之一。与此同时行业的规范化与职业化逐步完善,也加快了我国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所有电竞 人的共同努力下,电子竞技运动事业终将走向辉煌。

本届大赛共设五个项目比赛,分别是英雄联盟、DOTA2、星际争霸2、魔兽争霸3、FIFA足球13.各个领域的电子竞技职业选手将齐聚一堂为我们奉上一顿精彩的电竞饕餮大餐。

本次大赛报名时间从6月持续到7月初,之后将进入审核流程。报名选手需进入赛事官方网站(http://nest.sports.cn/)注册成为会员后方可报名。大赛共分两个阶段,分区线上选拔赛和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在分区线上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取得名次的队伍,都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2013年6月21日在北京奥展国际举行新闻发布会是梦想起航之日。在随后即将到来的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中,让我们一起为中国电竞摇旗呐喊,为了梦想我们不见不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