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6-21 11:15
[专栏]诗图刀塔幻影刺客:恩赐解脱何在!(2)
新浪DOTA2原创专栏:诗图刀塔之幻影刺客。幻影刺客在路人中是一个深受玩家喜爱的英雄,在dota1中,因为是玛维影歌的守望者模型,干净利落的形象饱受玩家好评,到了DOTA2中,俊朗的外表配合独特造型的单手刃也是风靡广大玩家之中。

  一般情况下的幻影刺客加点为第二套加点方式,更多的时候,会在4级的时候选择一级的闪避,任何加攻击力的装备对幻影刺客来说,都是好装备,特别是像金箍棒,深渊之刃这样的东西,4.5倍的暴击加成,可以让物品的攻击力属性直接破表。吸血对于幻影刺客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暴击可以回复一大截的血,这是敌法师这样的英雄无法比拟的优势,当然,你得先有一张好脸!

  幻影刺客的恩赐解脱特效在国服将会被和谐成石油颜色~~其实真的很冤枉啊,人家那只是番茄酱容易,大家作为DOTA2的资深演员,肯定明白演戏的时候红色的液体都是番茄酱啦!

  虽然幻影刺客的路人胜率不高,但是一局成功的幻影刺客表演可以让玩家记住很久,谁让那些1500,2000的红字那么吸引人呢?相位鞋是目前最适合幻影刺客的鞋子了,24点攻击力在打出暴击的时候可以多出很多的伤害,狂战斧是刷钱利器,攻击力也没少加,就是不好憋,很容易把自己憋伤了,所以黑皇杖是更加直接的选择,参与团战,配合队友,收割人头,窒息之刃配合闪烁突袭可以很好的追杀敌人,当然不要第一个冲上去,幻影刺客的小身板需要等对方的一波技能,然后在找机会出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