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6-21 11:15
[专栏]诗图刀塔幻影刺客:恩赐解脱何在!
新浪DOTA2原创专栏:诗图刀塔之幻影刺客。幻影刺客在路人中是一个深受玩家喜爱的英雄,在dota1中,因为是玛维影歌的守望者模型,干净利落的形象饱受玩家好评,到了DOTA2中,俊朗的外表配合独特造型的单手刃也是风靡广大玩家之中。

  新浪DOTA2原创专栏:诗图刀塔之幻影刺客。幻影刺客在路人中是一个深受玩家喜爱的英雄,在dota1中,因为是玛维影歌的守望者模型,干净利落的形象饱受玩家好评,到了DOTA2中,俊朗的外表配合独特造型的单手刃也是风靡广大玩家之中,除此之外,最震撼的是她的大招:恩赐解脱,不但可以打出4.5倍的超高暴击,画面特效更是酷呆了,一滩长长的血迹从敌人背后喷出,配合音效,是一种让人陶醉的享受。有人说幻影刺客是一个保不起来的后期,其实不然,很早之前Merlini的中单PA,不加大招,瓶子控符gank,杀遍全场。因为PA有很好的追杀能力,8秒cd,持续4秒的减速绝对是一个逃亡中的英雄的噩梦!

  幻影刺客茉崔蒂 多少英雄为之惧

  模糊如烟轻盈逸 魅影之纱最闪避

  暗杀名单低声语 窒息之刃为你祭

  恩赐解脱祷告熄 破千红字血染地

  黑皇加身破敌易 万军斩将如儿戏

  主页君和平的幻影刺客心得分享:

  首先要提到的是吸血鬼的祭品,吸血鬼的祭品合成非常平滑,在前期对线的时候,就可以给幻影刺客提供巨大的帮助,圣殿加6点攻击力,弥补了初始攻击不足的问题,回魔光环可以让幻影刺客不停用窒息之刃补兵,回复指环提供的2点每秒回血效果可以长期占线,在目前局势节奏加快的小件打天下风格中,祭品非常适用,一个祭品提供的属性远大于支配头盔,而且带三个光环,全是带线推塔的神技,价格上只贵了200块钱而已,虽然支配可以在后期合成撒旦,但是祭品更加偏向于前期的团队打架装,15%的加攻光环在后期也是不容小觑的。

  说了这么多支配头盔跟祭品的类比,其实我的意思是,可以先出祭品,然后再出支配,两件吸血装需要花费3900,提供的属性有10点护甲,31%的吸血,大约40点攻击力,2点每秒的回血速度,额外的支配野怪技能跟多种光环效果,我们知道一把狂战是需要4350的,这是支配,祭品加草鞋三件装备的价格综合,提供的是60点攻击力跟回血回魔,分裂效果,但是如果要打架,狂战显然没有10点护甲以及31%的吸血来得好用!

11级的幻刺属性11级的幻刺属性

  我们假设一个11级的幻影刺客,拥有相位,祭品,支配以及战鼓,攻击力为145,护甲为19,吸血比例为31%,暴击伤害为3.5倍,红色数字为507。这些装备总共需要多少钱呢?7000块而已!打架杀人对于幻影刺客来说,是一个非常良性的循环,更高的等级,意味着更早出4.5倍的暴击,谁能阻挡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