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6-17 11:36
[感动]TP支援患病刀友 海涛传电竞正能量
有一名DOTA玩家身患骨癌无钱治疗,多方无奈之下求助于著名解说海涛。涛哥在第一时间回复,并前往该玩家住处进行采访,同时支援了一笔不小的钱款。

  有一名DOTA玩家身患骨癌无钱治疗,多方无奈之下求助于著名解说海涛。涛哥在第一时间回复,并前往该玩家住处进行采访,同时支援了一笔不小的钱款。

  作为一位公众人物,涛哥能够迅速表达支持关注并且落实到行动,作出了很好的表率,同时也传递了电子竞技的正能量,无愧为玩家心目中的“伟大DOTA导师”称号,可以说是业界楷模!同时,我们也希望这位DOTAER能够早日康复,大家一起祝福他吧。

  以下为该玩家原话:

  我叫陶毅俊,家在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县,身份证号362531198711101214,从07年大学接触DotA到今 天,风风雨雨的一路走来,从大学到现在,相伴左右的,就是我这相恋八年的妻子,以及6年的DotA。

  今年4月初,我跟大家一样,守着家里的小店,天天 做点小生意,空了打打DotA,孩子5月份出生,养了条流浪来的狗。赚不到大钱,也饿不死,我很满意这样的生活,最大的期待就是DOTA2的到来。下载了 DOTA2,天天打单机,还笑着跟基友约好,DOTA2里怒练sf等等。一切看起来那么美好。附二货狗照片一张

  从过年开始到4月份,我右手一直在隐隐作疼,开始没在意,以为是12年4月份骨折处内固定钢板的原因。附12年骨折内固定图片。

  后来老婆劝我说,回去拆了吧,一年可以拆了,手疼,生了孩子,你怎么忙的过来,我想是这个理,就于2013年4月13日,拆钢板。术中,医生发 现骨折处还有不愈合,出血,溶骨以及病变,取出病变组织,以便去做病理检查。在缝合消炎后,于2013年4月21日赶到上海,来到上海六院,说实话当时一 直以为是良性的肿瘤,可是4月24日的结果把我打击蒙了,骨肉瘤,俗称骨癌,高致死,高致残。

  我完全无法接受这事实,我老父亲听完病理科医生说后,当场就大哭起来,我拉住大哭的老父亲,坚持的开始入院治疗。为了活下去。

  那段时间好煎熬,不敢告诉待产的妻子,天天说假话安慰她,不敢告诉家里的老母亲,怕她受不了。而这边还要安慰已经快崩溃的父亲。当时想了很多, 尤其在得知治疗将要花费30-40万,甚至更高的时候,我都决定放弃了,我一个农村家庭的孩子,负三代家庭的孩子。白手起家,这个数字无异于天文数字。我 父亲拿出了这些年我寄回去存起来准备盖房子的12万块,四处亲戚那奔走借了4-5万。这就是全部,差太多。我父亲说,我回家把那40几平的房子卖了,在我 们家那,这房子只能卖6-7万。我坚决不同意,因为我想,如果我走了,父母甚至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了。

  那时,我决定,就这么些钱治疗,治疗到什么程度就什么程度,一切都是命,基本上算放弃了。可是5月11号,我的女儿出世了,女儿娇小的照片,老 婆虚弱的样子,我深深的被震撼到了,我不能放弃,我不能死,为了这么小的女儿,为了这满脸虚弱样子的老婆,我如何可以放弃?我要治疗,我要活着照顾我女 儿,我不让女儿出生就没有父亲!

  现在

  我没办法了!我只好来求救了!我只好希望各位dotaer能帮帮我,度过这个难关。让我跟妻子8年风雨的爱情继续下去,让我能看着照顾我女儿长大,让她有个完整的家。

  各位dotaer,我现在被病魔gank了,我在缩塔坚持,你们能tp支援吗?能帮我一起反杀暴走吗??拜托了!绝对不是骗子,欢迎随时调查。

  新浪微博:老黑大人一号  QQ号:174639617

  农行账户:上海市钦州北路支行 622848 0038048237176 陶赣  而具体的发病过程以及原因,等术后,我化疗空的时候码出来吧,我只能说庸医害人,庸医要坑掉我这只胳膊甚至生命。

  奉劝大家,治病还是大医院。再次希望各位dotaer能够tp支援,哪怕只有一组吃树一个药膏一个小净化就够了!谢谢大家,祝大家生活愉快,DotA天天暴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