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6-14 17:43
[小道]VG战队名存实亡 游戏内疑已解散
今天有网友发现,在DOTA2的客户端内,已经搜索不到VG战队了,而VG.fenrir或者是VG.ZSMJ,他们的资料面板里也已经没有了战队的归属,VG战队是否名存实亡呢?

  近来曝光率最高的DOTA2战队非ViciGaming莫属。接连招入 Infi, Ted, Comm等RTS悍将,YY活动有声有色,校园线下人气爆棚,LOL队伍草建完成,一切看上去很美,不过立足之本DOTA2却摊上了大事。传出了各种成员离开战队的消息(相关新闻),戏剧化的一波三折,先是FY,XTT与领队Nada相继离开VG,后又是FY宣布继续留任VG战队,这件事情到这里就结束了吗?

在DOTA2客户端内已经搜索不到VG战队了在DOTA2客户端内已经搜索不到VG战队了

  今天有网友发现,在DOTA2的客户端内,已经搜索不到VG战队了,而此前是可以搜索得到的,那么可能的解释只有两种,一个是VG战队已经解散了,一个是VG战队换战队名称了。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继续看下去。

fenrir 已经没有战队归属了fenrir 已经没有战队归属了
ZSMJ也没有战队了ZSMJ也没有战队了

  如果你有fenrir或者是ZSMJ的好友,可以发现他们的资料面板里已经没有了战队的归属,在闹得沸沸扬扬的离队事件中,这两位是一直没有被波及的选手,这样的局面,不得不让我们怀疑:VG战队已经名存实亡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