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6-06 15:34
[专栏]诗图刀塔风行者:风一样的森林游侠(3)
诗图刀塔风行者:风一样的森林游侠。由新浪DOTA2专区与捞月狗、伍声合作的一个数据分析DOTA2英雄的栏目。

  

  风行者的出装很主流,相位在手,补刀,追杀,逃生都得心应手,有了推推之后,团战更是如鱼得水,救人杀人都不是问题,梅肯,紫苑,羊刀也是经常出的几个法系道具,说白了团队强则风行强,所以必要的时候,买几个眼睛也是风行者的义务啦!

  

  让我们来看下大酒神的点评:

  扛压性最好的英雄、人如其名像风一样飘逸。虽然控制不太稳定、但是一旦出手就是亮爆全场、而且也拥有不错的AOE能力。打3号、4号位都不错。在路人局中也有人用来

  中单carry。也有不错的输出的能力。由于风行一般出的都是主动型使用道具、再加之本身技能、所以要求操作比较高、不太适合新手上手。

  

  最后说一下加点,风行者是少见的6级不加大招的英雄之一,所以主要的技能点选择都在束缚击跟强力击上,风行在1级的时候会选择风行来保命,活着才有DPS,不是吗?主束缚击跟主强力击互有利弊,如果偏向发育的话,就强力击吧,AOE效果很不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