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6-06 15:34
[专栏]诗图刀塔风行者:风一样的森林游侠(2)
诗图刀塔风行者:风一样的森林游侠。由新浪DOTA2专区与捞月狗、伍声合作的一个数据分析DOTA2英雄的栏目。

  

  西部森林中隐藏了无数的秘密。其中之一就是受到风神眷顾的森林弓箭大师莱瑞蕾。风行者莱瑞蕾的家人在她出生那夜的暴风雨中全部去世了,狂风摧毁了他们的房屋,一切都化为乌有。只有还是婴儿的风行者在充满死亡和破坏的瓦屑中幸存了下来。暴风雨平静下来后,自然之风注意到了这个在草地中哭泣的幸运儿。风很怜悯这个孩子,便将她抬起,放到一户邻居的门前台阶上。之后的岁月里,风会时不时回来看下这个孩子的生活,从远处看着她磨练自己的技术。现在,经过多年的训练,风行者射出的箭矢百步穿杨。她迅捷的步伐让人难以看清,犹如背后有风在推动。风行者用飓风般的箭矢群杀戮敌人,她几乎已成为自然之力本身。

  风行者的前三个技能都充满了精髓。

  束缚击可以造成上时间的眩晕,只要找好了角度跟力度(喂喂,你在说什么呢)如果一次性捆住2个英雄,则一共可以造成7.5秒的总眩晕时间,比什么混沌4秒恶心得多!

  强力击的射程,耗魔跟cd都堪称完美,1800的距离,可以对隐身单位造成伤害,很多风行玩家都是靠这个技能击杀隐身单位而上TOP10的!同时这个技能的防守能力极强,配合另外一个aoe可以很好的控制兵线。

  风行的闪避加速作用,是非常强的逃生技能,风行者能够在劣势路逍遥,全靠这个技能了!

  

  风行者是非常受玩家喜爱的英雄,英雄定位很灵活,从二号位到五号位都能胜任,3人路,中单,裂单,全部不在话下!193万的总出场数就说明了这一点,最nb的风行者玩家是单排总是匹配国人黑,这个id已经隐隐约约在黑什么东西了,我们需要知道的是,在各种被国人黑的情况下,他依然保持着风行者76%的胜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