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菜刀刃:TI3前再洗牌 联盟一致对外

新浪游戏┊时间:2013-06-05 11:02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前有西雅图的200万美金(还在飙升),后有产业化飞速的英雄联盟,联盟中DOTA2的战队经理不得不抱团取暖,枪口朝外。不过,领导这支队伍的却是死敌LOL的第一战队经理WE_King,这未免太过讽刺了。

1

  作者:菜刀刃

  ACE中国电子竞技联盟从成立之初就饱受诟病,经受过中国足协、中国红十字、中国**洗礼的年轻一代,对所谓权威有天生的抵制,甚至包括游戏圈的权威。而ACE自己,也十分配合的上演狗血剧情,包括和中国 EHOME撕破脸皮封杀部落,以及“国土”10万违约金赎身等,彼时的声誉降到冰点。但好在联盟带刀侍卫大iG插旗成功,让天朝玩家沉浸在四海升平的意淫中,就无暇估计联盟这档子事了。

  可就在前几日,上古大神Loda远征上海滩,竟将中国 iG,中国 LGD,中国 DK砍瓜切菜般挑落马下,DotA圈顿时炸开了锅。或许是从皮卡秀的眼泪读出了些什么,或许是意识到河马只是打嘴炮而已,玩家开始将矛头转向了ACE。不得已,联盟在日前召开武林大会,商讨对策。

  部分会议内容,我们可从业内第一名妓小兽的两篇采访中窥见如下。

  第一,内部权力洗牌。中国 King退居二线,中国 翼风上位。此前联盟的总瓢把子是iG老大刘军。老刘下马后,翼风可以放开手脚参与到联盟事务里。和King相比,E帝更喜欢运用手腕玩些营销,想必日后联盟行事风格将更加高调。只是iG的DOTA2分队已经跌落神坛,如果Ti3成绩欠佳,或会影响翼风仕途。Ti3后的权力分配还有待观察。

  第二,攘外安内两手抓。本次会议,联盟确定了战队分级,赛事参与条件等游戏规则。目的不外是明确赛事规范,让一些靠战队圈钱的比赛分一杯羹出来。几乎与会议同时,ECL被联盟获准松绑,预计此后的第三方赛事都要走ECL的老路。而所谓安内,是指联盟和队员的问题。虽然两者的矛盾已经早是公开的秘密,但这次队员代表的出现让人着实吃惊。从动机和身份来看极不寻常,个中内情恐怕日后才能见分晓。

  前有西雅图的200万美金(还在飙升),后有产业化飞速的英雄联盟,联盟中DOTA2的战队经理不得不抱团取暖,枪口朝外。不过,领导这支队伍的却是死敌LOL的第一战队经理WE_King,这未免太过讽刺了。

  难道,所谓的完美世界,意指那里的员工都和现实世界隔绝?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DOTA2十大美女英雄教学 雪妍操刀风行者 2013-05-17 18:44:54
          DOTA2水友新手教程 巧用窍门强势补刀篇 2013-05-17 13:16:41
          DOTA2美女COSPLAY 圣堂刺客灵感抓拍 2013-06-04 10:57:07
          [攻略]杀鸡狂魔全图飞 DOTA2先知水友攻略 2013-05-31 16:25:31
          DOTA2玩家原创精品漫画合集:冰女喝热啤 2013-05-31 15:48:20
          [图赏]DOTA2众英雄集体卖萌:敌法小正太 2013-05-30 15:50: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