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菜刀刃侃DotA》:G1的幕后英雄(2)

新浪游戏┊时间:2013-05-28 10:51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G1比赛已经是第五届了,作为一个DotA赛事,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了。因17173并非一般的第三方电竞游戏媒体,它的团队也不大可能被纳进《电竞幕后史》。作为曾经的一份子,我自作主张的把G1的幕后工作者介绍给大家。

  Ganker:(用生命在工作)

  导播三人组:

  导播D,直播组KPI绩效第一人,包办了G1的大 部分直播工作,坚守岗位,雷打不动,播放了众多脍炙人口的广告。导播K,凭借对直播软件神一般的理解用几千块的台式机实现了几十万导播机的直播水准,完成 了G1的视频和界面包装工作。捧红了东尼大木等一众明星,从未休假的宇宙第一导播。导播妹,90后厦大计算机专业,精通各类软件技术。专职栏目执行和助理 工作,皮卡曰:内事不决问导播妹。包办关于G1的技术财务市场的所有接口包括考勤订机票页面预告微博,所有美工PS等等。每天加班到八九点,周六周日必 来,寂寞的导播妹一直在穿丝袜。

  屁包咬咬:

  完成了G1联赛所有VCR和宣传片制作的黄金搭档,代表作《第一视角》MV,2人包办了导演,摄像,剧本,剪辑,后期。屁包大人带着1岁女儿通 宵剪视频是常态,这次G1两天一夜不睡就为了赶制视频。咬咬,天马行空没缘由拈来妙语,娓娓道来不经意间触动心扉。关于DotA,他只听过两个术语,脱口 而出“Gank人生,Carry梦想”,惊为天人。

  文字P:

  非正式员工,身份不便曝光。G1期间完成50篇高质量稿件,包括新闻稿,采访,战队巡礼。白天上班,夜晚撰稿,保质保量,价格公道。

  辅助:(有求必应,两肋插刀)

  安蕾尔与小高:

  分别是负责LOL节目和街头篮球项目的主持,以及游戏新体位,Game囧很大原创视频的主播。安蕾尔在A站B站有超高人气,这次被临时拉下水也算圆满完成了组织的任务。小高在串场中做活动主持,发放激活码,表现了他电视销售的才华。

  重播君与二晕:

  重播君负责回放视频的制作,在欧美区客串主持,线下赛任裁判组组长,下届G1必定独当一面,老乡加油。二晕是部门里的老大哥,做过近百种游戏直播,普天之下除英雄联盟外所有PC游戏无不精通,是LOL低端黑,客串G1主持。

  伟生和小强:

  DOTA2专区编辑,一起完成了G1官方网站的建立,内容发布,维护和战报发布等。G1比赛的每个夜晚,他们总在加班,就为及时发布赛事信息。惊闻LOL专区同事突发心脏病症离世,望你们保重身体。

  神和信良:

  神本是和G1不搭边的论坛区工作,但为了好基友皮卡秀,在前三届他也志愿出镜,为G1打下牢固基础。如今上了非诚勿搞功成名就的他也退居二线了。信良是技术部的一哥,全公司劳模,这次G1线下看到了他的身影,G1几乎0事故的畅通,他的功劳不小。

  海外军团:

  和我一起挤破脑袋完成6战队赛制策划的希希,希望你在中国一切都好。帮我们完成了部分采访的Mali,希望你早日实现到中国的梦想。帮我完成海选赛OB的Kupons,希望你学业顺利,早日相见。帮助完成英文翻译的Josh,希望你的dotaland.net越来越成功。

  其他同仁和义工队:

  线下的情况我不大清楚,想必你们付出了很多心血。没有你们的付出,就没有G1线下赛的精彩举办,你们都是Team的一份子。

  鸣谢:

  因为离职了,就只代表我个人鸣谢下。感谢Valve,冰蛙的支持,感谢King,河马,Sosa的从旁协调让G1可以让如期举行。大力感谢领导,A大,禾子对G1团队的信任支持。还要感谢体育总局和有关部门对电竞的不管不问早就了电竞今天的健康茁壮。

  我们这个Team守卫的遗迹是什么呢,我觉得不是什么第一赛事的名号,也不是虚无飘渺的电竞梦想,或者中国DotA的荣耀,就是观众的观看体验而已。给尽 量多的观众带来尽量精彩的赛事,是原创直播组的核心价值。如果没有观众,就没什么梦想荣耀,更不会有电竞本身。这届G1相比上届有了很大提高, 但在不少细节还有瑕疵,比如客户端的声音。相信在皮卡的领导下,G1的下届会更精彩。更多的G1内容,我在后面的文章再说。

  骄傲,为曾与你们并肩战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视频]老党DOTA2第一视角 双点金德鲁伊 2013-05-27 13:40:51
          [图赏]爱DOTA2爱国服 妹纸曝照求码第二波 2013-05-27 11:17:27
          [视频]DOTA2主题界面皮肤介绍:各具特色 2013-05-23 15:34:36
          [攻略]DOTA2国服配音BUG 解决办法介绍 2013-05-23 15:16:28
          [视频]老党DOTA2第一视角 绷带流树精卫士 2013-05-22 11:19: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