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详述拉比克技能窃取与其他技能研究(2)

新浪游戏┊时间:2013-05-23 14:17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来自Dota2wiki的详述拉比克技能窃取与其他技能相互作用。

  1.6 被召唤或被控制而且具有时限的单位将不会在拉比克窃取其他技能之后死亡。

  

  【图示:地狱火在窃取了其他技能后依然存在。】

  1.7 被召唤或被控制而没有时间限制的单位将会在拉比克窃取其他技能之后死亡。

  

  【图示:在窃取了其他技能之后,之前召唤的小熊立刻死掉了。】

  1.8 切换技能如果是最近释放的技能则可以被窃取。但是关闭切换技能则不算作释放技能。

  【举例:屠夫使用了腐烂之后没有关闭,使用了肉钩,再关闭腐烂。这时拉比克对屠夫使用技能窃取,会偷取到肉钩而不是腐烂。但是屠夫在使用肉钩之后迅速开启腐烂(无论他是否关闭腐烂),拉比克都会偷取到腐烂而不是肉钩。】

  1.9 若非特别提及,切换技能的效果将会在拉比克窃取其他技能之后消失。

  【举例:拉比克窃取屠夫的腐烂之后一直开启没有关闭,这时再窃取其他英雄,则腐烂会自动关闭并消失。】

  1.10 拉比克释放窃取的技能没有施法前摇,可以使得别窃取的技能被立即释放。

  

  【图示:拉比克窃取到的肉钩要比屠夫出手快很多。】

  1.11 具有额外施法动画的技能将不会缩短该部分时间。

  

  【图示:拉比克窃取到的风行者强力击也会有一秒的施法时间。】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赛事]DSL揭幕战 VG战队逆袭战胜LGD.cn 2013-05-11 08:43:08
          [赛事]南嗣羽:NPL联赛VG力克Orange视频 2013-04-26 12:51:09
          [视频]小冬:ZSMJ帕克率VG黑店对阵FL战队 2013-04-10 15:34:50
          [视频]南嗣羽:Netolic联赛VG vs TNC 2013-04-09 14:09:39
          南嗣羽:IG同福VG战队欢乐内斗 互不相让 2013-04-02 14:14: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