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Chuan神精彩语录 人不是这么黑滴

新浪游戏┊时间:2013-05-21 11:35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憨厚可爱的chuan胖自从GTV做了解说嘉宾,展现出自己黑人的一面之后,便一发而不可收拾,现有热心网友在搜集的chuan神直播爆笑语录,只为搏诸君一笑。

  憨厚可爱的IG.Chuan自从GTV做了解说嘉宾,展现出自己黑人的一面之后,便一发而不可收拾,现有热心网友在搜集的chuan神直播爆笑语录,只为搏诸君一笑。

神级PS,Chuan胖vs火女神级PS,Chuan胖vs火女

  关于DC:一个长发魔男在我家门口得了冠军。当年我还在打篮球,一天出去买球鞋,路过时代广场,看见一个长头发的肥仔站在台上领奖。当时我也打dota,但是很菜,我们QQ群里有30多个人都把名字前缀改成“居然让一个长发魔男拿了冠军”。

  关于zhou神:zhou神只有一点不够完美,他是一个局势哥,对局势把握很好,但是还欠一点无解肥。人无完人嘛。

  关于小明:世界第一辅助。智商哥+局势哥,打的很凶,是我喜欢的风格。和你一换一,不是黑他,一个五号位和你一号位一换一,肯定是他赚了。

  关于大妈:原来在TOT,大妈是我小弟,话也不多。有一次他用巫医,出跳刀,跳大。当年我是2号位他是4号位,现在他是2号位我是4号位,这就是报应,叫你打2号位,叫你跳。

  关于YYF:YYF是我来中国做队友时间最长的。那时候有一天我早上起床出去打球,一看QQ上有留言,YYF叫我来中国打职业。我纠结了2天,就来了。YYF用蓝猫,6级前永远把线控在塔前,就和你隔着射程补刀,你点他一下他吃棵树;你再点他一下他喝口瓶。等到他6级他就来了,他说“你好,我是石佛”,然后就飞过来了。

  关于王校长:你让我评价他,不如给我一把金环大砍刀。校长天梯8000分,LOL9000胜,我只能说55开不能再多了!

  关于mushi:他要为国争光,马来西亚dota第一人。

  关于当年3800:你不看看当年我的队友都是什么人!那个潮汐,团战就大了一个9神开着BKB的sf。那个VS,当时我的疯脸开大SV红血站在这里,已经3杀了,ZSMJ的猴子半血站在我旁边。我看了录像,我们的vs有一个锤子,就站在这里,她帮我锤一下猴子,我多砍出来一刀就疯狂杀戮了,结果她转身跑了,当时我就想把她的头砸到屏幕上。ZSMJ猴子把我终结了,一下子就2000多块了。然后他又farm了一会,就第二个3800了。翻盘都是因为对面演。

  关于830:可以做兄弟不可以做队友。他也很厉害啊,能带领小肥羊拿冠军。但是我和他打法冲突。

  关于大唐无双:我们用的外设都是XX的,你可以去我们IG的淘宝店买,麦上就有。这不是广告啊,只是帮忙推广一下啊,我又没说什么“八大职业”是不是!别问我哪个职业最厉害,我又没玩过,你是不是进错频道了?

  关于小悠:她是我姐姐。

  关于9神:他是当时我觉得最难打的中solo。9神是智商哥,你要随时和他斗智斗勇。

  关于无解肥和局势哥:这个XX是无解肥,但是我更喜欢局势哥,就是能出去杀人带节奏。当然如果你是无解肥+局势哥,线上无解肥,出去打架能打赢,回来继续发育无解肥,那你就是我的偶像了。

  关于B神:大B神就不用说了吧,宇宙第一CARRY,稳的很,几乎不会被抓,该凶的时候凶。

  关于加多宝:我渴了,去找点水。这是YYF买的加多宝,他回家了,就都是我的了。我靠!他在YY潜伏的有奸细!完了,这下要下楼给他买了。上回大妈买了10瓶加多宝,他自己只喝了2瓶,然后就全没了,我就微微一笑。你说你买什么喝不好,非要买加多宝,那就不能怪我了是不是?加多宝就应该找我做广告,要是加多宝给我广告费,那以后我儿子生下来我就不让他喝奶,牛奶人奶都不喝,只让他喝加多宝。

  关于欧美战队:我只能说不是他们智商被我们完爆,就是他们战术领先我们十个时代,只有这两种可能。到底是哪一种等G-1开始了我们就知道了。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图赏]卖萌撒娇只为国服 DOTA2妹纸求码 2013-05-21 11:09:57
          [视频]DOTA2国服配音抢先听火女化身御姐 2013-05-21 10:57:23
          [视频]DOTA2主题饶舌Rap:我就是那个人 2013-05-20 20:20:19
          [视频]Dendi屠夫:隐刀腐蚀DOTA2尾行流 2013-05-20 20:15:07
          [视频]DOTA2技巧:论如何阻止杀鸡狂魔 2013-05-20 20:14:19
          [直播]DOTA2超级联赛 LGD.cn2:1艰难取胜 2013-05-18 13:39:36
          DOTA2官方中文名刀塔正式确定 你怎么看 2013-05-17 14:19:58
          DOTA2十大美女英雄教学 雪妍操刀风行者 2013-05-17 18:44: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