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开幕群星璀璨:丁俊晖携手众明星亮相

新浪游戏┊时间:2013-05-10 10:50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超级联赛(DOTA2 SUPER LEAGUE,简称DSL)开幕式将于今日19点整在上海隆重举行。有着“东方之星”美誉的中国男子台球队运动员,全球知名斯洛克选手丁俊晖将作为重磅嘉宾亮相,为DOTA2和比赛加油助威!

  DOTA2超级联赛(DOTA2 SUPER LEAGUE,简称DSL)开幕式将于今日19点整在上海隆重举行。有着“东方之星”美誉的中国男子台球队运动员,全球知名斯洛克选手丁俊晖将作为重磅嘉宾亮相,为DOTA2和比赛加油助威!

  DOTA2超级联赛由完美世界与游戏风云联合主办。赛事一共有10支劲旅整装待发,他们将进行常规赛、季后赛、保级赛和总决赛的残酷竞争以争取总计105万元的赛事总奖金。参赛队伍中不仅包括了国内豪门和新起之秀,更有一支外国劲旅倾情参与,他们将在DOTA2国服的舞台上展现自己华丽的演出。而除了十支战队的明星成员外,体育巨星丁俊晖和其他诸多电竞明星也将在届时掀起火爆浪潮。

  丁俊晖作为世界著名的斯诺克选手,其不仅有着传奇般的成长经历和超高人气,同时也是中国体育界的绝对代表人物之一。他8岁半接触台球,13岁获得亚洲邀请 赛季军,从此“神童”称号不胫而走。丁俊晖在多年的职业生涯中,也获得过英国锦标赛冠军、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和威尔士公开赛冠军等多项荣誉。丁俊晖此次将作 为重量嘉宾在DSL开幕式亮相,这不仅体现了DOTA2在竞技游戏中的重要地位和影响力,亦是代表了体育界明星对电子竞技和DOTA2的支持和认可。

  作为国内首个官方举办的DOTA2大型赛事,DSL受到了许多职业战队、业内明星甚至是国内外媒体的支持和关注。在开幕式过程中,海涛、Miss、单车、 BBC、820等等著名解说和明星将会现身并送上对比赛和DOTA2的祝福。同时,DSL开幕式还邀请到了来自国内外多家顶级媒体的嘉宾,他们将一起见证 这一历史性时刻的到来,并会在今后为比赛和游戏的宣传不断出力。

  除此之外,在DSL开幕式中牵动玩家思绪的还有VIGI GAMING与LGD GAMING CN即将上演的开幕战。作为DSL的首场战斗,无数的DOTA2玩家早已对这场意义重大的比赛期盼不已,而两支战队所属的粉丝亦是纷纷在网络上表达了自己 对偶像的支持。更加令人兴奋的是,这场巅峰对决还将由海涛、Miss以及单车三位明星进行解说,绝对会给所有玩家带来一场最激情畅爽的DOTA2饕餮盛 宴。

  DOTA2超级联赛开幕式即将于今晚盛大开启,持续两个月的DOTA2比赛狂欢一触即发。最权威的赛事,最顶尖的水平,百万巨奖最终将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期待!

  《DOTA2》官方微信:dota2_CN
    《DOTA2》官网地址:http://www.dota2.com.cn/ 
    《DOTA2》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dota2comcn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赛事]5月DOTA2赛事密集 主办方调整日期 2013-05-09 10:25:38
          [赛事]WCG2013或确定LOL入选 DOTA2出局 2013-05-08 17:47:06
          DOTA2视频:不当大哥好多年 专注辅助三十年 2013-05-08 16:43:46
          DOTA2蛋疼欢乐集锦第51期:五地卜师无限网 2013-05-08 14:59:42
          [快讯]DOTA2国际邀请赛相关问题大汇总 2013-05-08 14:48:54
          [视频]DOTA2国际邀请赛护照赠送信使欣赏 2013-05-08 11:50: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