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新手玩家必看 DOTA2物品讲解第2期

新浪游戏┊时间:2013-05-09 15:04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玩家自创《DOTA2》物品全讲解,向所有人分享自己对游戏物品的独到理解,帮助新手玩家更快成长,超神不是梦想。今日第二期来袭,主要包括死亡掉落物品、属性类升级物品、鞋类升级物品三方面物品的内容讲解。

玩家自创《DOTA2》物品全讲解,向所有人分享自己对游戏物品的独到理解,帮助新手玩家更快成长,超神不是梦想。今日第二期来袭,主要包括死亡掉落物品、属性类升级物品、鞋类升级物品三方面物品的内容讲解。

一、死亡掉落的物品

  

  真视宝石:提供携带者显隐效果,死亡会掉落。宝石对视野的控制效果非常好,《DOTA2》中进行视野压制后,对方非主力英雄,要么跟着主力英雄一起刷野,要么就高地打麻将,基本上没用打钱空间。而且对方后期的打钱空间也会小,从而加大经济差距,注意携带者需要有生存能力,若对方多隐身系英雄可早出。

  

  圣剑:携带者+300攻击,死亡掉落。+300攻击让一些单核阵容对面多核阵容,还有一战之力 。而圣剑只有在掉落后且对方英雄拾取继续掉落后,自己队友才会生效,圣剑是不可丢弃的。注意携带者需要有生存能力,出圣剑需谨慎

  二、升级物品--属性类

  

  护腕:+6力量,+3敏捷,+3智力,+3攻击力,可升级为韧鼓。属性装的优点就是合成平滑,买到一个配件,就有了一个配件的效果,在现在“就是干”的节奏下,属性装成了大家的首选装备。

  

  韧鼓:被动光环【+5攻速 +5%移速】,主动使用【+10攻速 +10%移速】,可使用4次且和充能。+9全属性,+3攻击。由于现在版本的加快,1号位出韧鼓打架的机率也越来越多,而全属性+9也对多为敏捷英雄的后期增加了生存能力。

  推荐英雄:打架流的后期和贫魔的伪核 如:月骑luna,小鱼人Slark,骷髅王SNK。

  

  幽灵系带:+6敏捷,+3力量,+3智力,+3攻击力,可升级为天鹰之戒,主加敏捷属性使其多为敏捷系后期偏爱。

  

  天鹰之戒:被动光环【900码的友方单位+2护甲+0.65的回魔速度】主动使用【关闭光环 友方英雄依旧享受光环】+3全属性+3敏捷+1护甲+攻击力。

  当光环开启时,小兵的抗塔能力大大加强,可以达到快速推线推塔,而关闭光环时,又可以控制兵线在自己塔下,保护了自己的安全又增加对方英雄吃经验的难度。

  

  空灵挂件:+6智力+3力量+3敏捷+3攻击力,可升级为达贡之神力,缺魔法师类英雄可以考虑出它。

  

  达贡之神力:+3全属性+9攻击力,主动使用【对敌方单位造成400/500/600/700/800点魔法伤害】+13/15/17/19/21智力,每次升级增加伤害与智力且消耗魔法值降为180/160/140/120/100,即最多升级为5级。

  1级红杖2850价格让大多3、4号位英雄止步,因为其本身对生存能力几乎没用提高,而出它的英雄多为单杀流的,TK的大招让其有个质的提高,但个人觉得女王并不适合这道具,前期女王短cd的痛苦尖叫F配合B达到2段的高爆发 消耗不会比红杖差多少,且女王前期约缺蓝。

  推荐英雄:高爆发法师 如:修补匠TK,司夜刺客NA。

  三、升级物品--那些年买过的鞋

  

  动力靴:俗称假腿,30攻速,+55移动速度,+8任意属性 ,主动使用【可以在力量 敏捷 智力三者切换提升相应的属性】。移动速度与靴不叠加。在绿鞋 大幅度被削后,假腿的地位重新回来,属性切换功能又增加其操作性和实用性。补给时切敏捷腿,施放技能时切智力腿,逃命时切力量腿。

  推荐大多数后期 如:敌法师AM,虚空假面FV。

相位靴:+55移速,+24点攻击力。主动使用【提示16%的移动速度 持续4s 冷却时间8s】移动速度移动速度与靴不叠加。相位靴大大增加移动速度,可以很好的追杀与逃命。有些技能和相位鞋有冲突,如主宰JUGG的剑刃风暴F,风行者WR的风行W。

推荐英雄:需求移速或本身自带加速技能的英雄,如主宰JUGG,矮人直升机

奥术靴:俗称秘法,+60移速,+250的魔法值。主动使用【消耗25点魔法值,对周围(约600码)友方单位回复135点魔法值 55s的冷却时间】移动速度移动速度与靴不叠加。 比相位靴约快的速度,和团队回蓝效果成为3、4号位的首选鞋子。

推荐英雄:缺蓝的英雄和辅助类英雄,如半人猛犸MAG,黑暗贤者DS。

静谧之靴:俗称绿鞋,+75移速,+3护甲,+3/s生命值回复速度 被动效果【10内受到3次敌方英雄攻击 静谧之靴将破碎 只能+25点移动速度 并10内没用收到3次英雄攻击后恢复】主动使用【20s回复250生命值 消耗25魔法值 60s冷却时间】。

绿鞋主动回复生命值时,会被敌方英雄与防御塔打断且会被野区的大野打断,在绿鞋破碎后增加25点移速后,大多数后期放弃了绿鞋。 

推荐英雄:辅助类英雄与打野英雄 如:斧王AXE,巫妖LICH

远行靴:俗称飞鞋,+100移速主动使用【传送到非英雄的友方单位 消耗75点魔法值 3s施法时间 60s冷却时间 】。和回城卷轴效果差不多,区别在于飞鞋cd快5s,而且可以传送小兵和友方控制的单位,可以达到快速支援,以多打少的局面,是后期必备的神器。

推荐英雄:后期如敌法师AM,修补匠TK。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赛事]5月DOTA2赛事密集 主办方调整日期 2013-05-09 10:25:38
          [赛事]WCG2013或确定LOL入选 DOTA2出局 2013-05-08 17:47:06
          DOTA2视频:不当大哥好多年 专注辅助三十年 2013-05-08 16:43:46
          DOTA2蛋疼欢乐集锦第51期:五地卜师无限网 2013-05-08 14:59:42
          [快讯]DOTA2国际邀请赛相关问题大汇总 2013-05-08 14:48:54
          [视频]DOTA2国际邀请赛护照赠送信使欣赏 2013-05-08 11:50: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