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辉夜魇书写远古纪元 DOTA2背景故事揭秘

新浪游戏┊时间:2013-05-09 14:52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天辉和夜魇拥有的强大力量来自何处,又为何迥然不同。为什么远古遗迹的地位如此重要,以致一方遗迹的破碎即决定着战斗的落幕。

  完美世界《DOTA2》国服已经正式启动,游戏世界中天辉和夜魇两个阵营的战斗也一次次的打响,但天辉与夜魇进行无尽战斗的原因却鲜为人知。天辉和夜魇拥有的强大力量来自何处,又为何迥然不同。为什么远古遗迹的地位如此重要,以致一方遗迹的破碎即决定着战斗的落幕。各路英雄的加入使战斗更加激烈,但《DOTA2》背后的故事也变得扑朔迷离,想要融入《DOTA2》,那就从它的背景故事开始!

《DOTA2》世界地图《DOTA2》世界地图

  混元初开,天地未分之际,初生的世界就迎来了一个诡异的伴星,一颗如同水晶般透明的星球,被后人称为“癫狂之月”。这颗看上去很小的星球蕴含着狂暴的光芒力量,目睹这力量的人让人感觉似乎是亲眼见证了神的交战。它发出的光芒如此之强,以至于白昼时候的阳光也要逊色三分。而癫狂之月并非一颗安分稳定的星球。与其说他是一个星球,不如说是一个囚牢。里面囚禁着两个争斗了千万年的远古智慧,创世者厌倦了他这俩个子民无休止的争斗,于是降下天罚,把这两个远古智慧关押在一个异能水晶所制成的球体内,让他们永世争斗,永世坠落。这个不详的囚笼在空间中漂浮了无数个世纪,最后,被我们这个可怜的世界的引力所捕获。

《DOTA2》精彩战斗《DOTA2》精彩战斗

  在癫狂之月的照耀下,原始的社会文明时代更迭,而无数的哲人和智者也毕生注视着这一奇怪的星体,用自己的想象力和有限的认知能力来解释这一现象。而在同时,天体间的轨道应力和潮汐力带来的裂隙,也让癫狂之月的囚犯们开始密谋逃离,一开始那些裂隙还只是细微的,然而随着里面的力量不停的冲撞,裂隙开始蔓延,从最细微的裂痕,演变成了成千上万道庞大的沟壑,并不时因为里面的能量而发出妖艳的红光。

殇月之夜,癫狂之月破碎殇月之夜,癫狂之月破碎

  终于,在被称为“殇月之夜”的晚上,癫狂之月分崩离析。绝大多数形体碎片散入空间中,燃烧殆尽。然而,还是有一些碎片降落在地上,有的熔化了,有的虽然破碎了,但是保留了最初的晶体状。碎片安静的在地上躺着。岁月变迁,终于,大地从灭顶之灾中缓慢的恢复,而这次史前大灾难的幸存者们也逐渐的生息繁衍,传承文明。到后来,癫狂之月已经逐渐成为了一个遥不可及的幻梦,而殇月之夜,也成为了一个传说。

  陨落的远古物质碎片在落地以后,逐渐恢复了其最原始的本源力量:天辉和夜魇。由于纯净的力量无比强大,两种碎片释放出的能量也是独特且巨大的。而那些在碎片周围定居的人们则逐渐的开始吸取这俩种力量,先是为己所用,可是到了后来,他们已经离不开这种天赐之力了。更为讽刺的是,他们在碎片四周修了神龛,并称其为“远古遗迹”,作为神灵,世代敬畏和膜拜。

天辉远古遗迹天辉远古遗迹

  不过事实上,不管是天辉还是夜魇的远古遗迹,都给周围的居民带来了极大的好处:动力、魔法、庇护。甚至是让他们复活。然而遗迹散发出的能量也彻底的改变了周围的环境。在天辉遗迹周围,一切都是明亮和多彩的,散发著光辉和魅力。而在夜魇遗迹周围,由于其邪恶的能量辐射,周围的环境都渗透着毒素和腐烂气息。俩种力量分属俩个极端,他们既完美的互补,又彻底的相悖,他们间的矛盾永远不可调和。

夜魇远古遗迹夜魇远古遗迹

  随着两个遗迹文明的发展,他们终于开始了争斗。遗迹之间的能量冲突是战争的导火索,因为一方出现,另一方的遗迹能量就会相应的颓落。只有彻底摧毁掉一个遗迹,另一个的力量才会完全的恢复。因此,被遗迹能量所奴役的生物们。开始了无休止的战斗,保卫自己的遗迹,摧毁对方的遗迹。大陆上的英雄们也听到了这一战争的呼唤,加入其中,然而他们没有意识到。俩个阵营的目的和手段,其实都是一样的。 从被创世者放逐以来,俩个远古遗迹能量都耐心的等待着重起战争,无休止的战争。毫无疑问,随着大陆上的英雄们陆续的加入到两方阵营,一场旷世之战即将开始。

  毫无疑问,这场旷世之战随着《DOTA2》国服开启那一刻就已经开始。天辉和夜魇两个远古种族书写了《DOTA2》曾经的历史,而以后的故事怎样,那将由你决定!

《DOTA2》官方微信二维码《DOTA2》官方微信二维码

  《DOTA2》官方微信:dota2_CN

  《DOTA2》官网地址:http://www.dota2.com.cn/ 

  《DOTA2》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dota2comcn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赛事]5月DOTA2赛事密集 主办方调整日期 2013-05-09 10:25:38
          [赛事]WCG2013或确定LOL入选 DOTA2出局 2013-05-08 17:47:06
          DOTA2视频:不当大哥好多年 专注辅助三十年 2013-05-08 16:43:46
          DOTA2蛋疼欢乐集锦第51期:五地卜师无限网 2013-05-08 14:59:42
          [快讯]DOTA2国际邀请赛相关问题大汇总 2013-05-08 14:48:54
          [视频]DOTA2国际邀请赛护照赠送信使欣赏 2013-05-08 11:50: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