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新手玩家必看 DOTA2物品讲解第一期

新浪游戏┊时间:2013-05-07 16:59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国服首测已经开启,有玩家通过自己对《DOTA2》物品的理解分类,创作了《DOTA2》物品讲解,帮助新手玩家更快了解游戏,提高水平。本文第一期将对消耗品类、特殊功能类消耗品和Imba的小件三类物品进行讲解。

  完美世界《DOTA2》国服首测已经开启,越来越多的玩家获得了VIP测试员资格而有幸体验到游戏。有玩家就通过自己对《DOTA2》物品的理解分类,创作了《DOTA2》物品讲解,帮助新手玩家更快了解游戏,提高水平。本文第一期将对消耗品类、特殊功能类消耗品和Imba的小件三类物品进行讲解。

  一、消耗品类

DOTA2

  净化药水:俗称小蓝,30s回复100点魔法值。这个道具和其他同类游戏不同,虽然DotA里并不会经常使用技能来补兵,但是英雄的耗蓝较高而上限缺略低,所以一个力量型法师(憾地神牛之类的英雄)多少情况都会出门带2个。但是要注意会被任何攻击打断。

DOTA2

  树之祭祀:俗称吃树,16s回复115点生命值,能使用3次。这个基本上属于人人都要的装备,用于保持自己较好的状态,而且imba的是他不会被任何攻击打断。你使用后,可以继续补刀。

  ps:这个道具是前期的拼命利器,基本上,三人路的开打钱都会吃个变相的提升自己的生命上限。

DOTA2

  治疗药膏:俗称大药(《DOTA2》里的吃喝指的是吃树和药膏,而不是小蓝)10s回复400点血,这里要注意使用大药时尽量扔下自己的力量装备而回复更多生命值。

  (比如,你生命上限是600,被消耗了500点生命值,即当前生命值为100,而扔下一个+100生命值的力量装备后,生命上限为500。而当前生命值还是100,那么你使用一个大药后再捡其那个+100生命值的力量装备,你就是600血上限的满血)

  它同小蓝一样会被任何攻击打断,当然比如屠夫的低等级的腐烂是打断不了的 。

DOTA2

  魔瓶:俗称瓶子,3s/次回复135点生命值和75点魔法值能使用3次,空瓶可以通过神符或者回到泉水来补充,一般是中单或者劣势单英雄选择购买,而且能使用信使来来回运送补充魔瓶次数,来达到安稳站线的目的。但是同样也会被任何攻击打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又见键盘党!菲律宾DOTA2战队宣称可虐中国队 2013-05-06 15:29:33
          震撼DOTA2电影预告片:暴风雨前的宁静 2013-05-06 11:17:21
          [攻略]Dota中没有的DOTA2细节与技巧分享 2013-05-06 11:06:30
          [爆料]完美DOTA2 DSL联赛禁用臂章小熊 2013-05-05 12:25:51
          [图赏]DOTA2全球玩家 经典COSPLAY合集 2013-05-05 13:17:13
          [视频]解谜系列:你不知道的DOTA2第29期 2013-05-04 13:03: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