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Dota中没有的DOTA2细节与技巧分享

新浪游戏┊时间:2013-05-06 11:06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因为引擎的改变,war3中的一些限制就不存在了,DOTA2相比DOTA会多出来很实用,很有意思的小技巧。

DOTA2DOTA2

  1.借装备打肉山,利用10s可以原价卖,买黑市商人的装备来加快打肉山的速度,借回5同理。

  2.屌丝鞋、秘法鞋、双鞋流,因为可以随时随地拆分,2个鞋来回拆,很适合 axe ds。(这招跟涛锅学的 有次观战时候看到他的axe这么玩)

  3.飞行信使卷轴作用范围是全图,手快的童鞋再也不用怕小鸡被截了。

  4. 物品合成系统

  大魔棒只需要一个格子就可以合成,但是如果一样物品是由2个合成物品合成的就需要2个格子才能直接购买(有的需要有的不需要,刷新球就需要2个格子)

  5. 储存箱

  比如你是天辉方的,你在夜魇方虐泉,想快速拿到已经买好的装备,你只需要把他放在储存箱里,在夜魔方也可以取出来。

  6.船长可以带补刀斧了(溅射不受补刀斧加成),雷锤可以和任何法球叠加。

  7.chen加屠夫,泉水钩,这招真心很贱,有兴趣的童鞋可以试试。(因为机制的改变,火箭钩和弯钩都没办法实现了)小精灵同理,具体原理是钩子回来的地方会是屠夫拿钩子的手。

  8. 隐刀的额外伤害会受到暴击加成。所以隐刀bh,前期可以打出600左右的超高伤害(看到bh出隐刀感觉超不靠谱,后来试了下挺猛的)

  9.(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想要知道对面的变身英雄有没有变身,打开计分板点观察英雄,如果变身了就是变身的样子

  10.大魔导拉比克

  可以偷转属性(技能消失后效果还在哦),对面有水人的时候你就偷着乐吧,肉盾型拉比克谁用谁知道。

  可以偷变身技能(没试过偷完一个在偷另一个英雄的变身会成什么样)

  效果是会比原来的变身小一号,被动都会继承。(除了法球被动都可以偷)

  11.玩小黑喜欢出吸血,但是又闲切法球麻烦的童鞋有福了,即使有了吸血面具,手动法球也能打出冰箭效果了。也可以用快捷键ALT+W来切换法球开。

  听吧友说有个智能法球,系统判断你是需要吸血还是减速没试过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12.没视野听得见附近blink的声音、没视野看得到雾的效果、黑色灰尘。小细节的补充,魔瓶装f,不需要喝完就可以。

  小鸡运东西会显示送给谁的。(害死j的凶手没办法耍赖了吧)

  相位状态下可以打出暴击。

  蝙蝠燃油路径可以用相位。(拉比克偷这个技能后释放起来很有爱)

  冰女e对飞起来的蝙蝠有效果。

  英雄不同状态下的姿势不一样哦,夜晚的夜魔嘴会张开,急速下的夜魔会飞,急速下的am会用双刀做翅膀,残血时候英雄都是受伤的姿势。(瘸了,或者其他之类的)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视频]DOTA2职业大神集锦第二季:Puppey 2013-05-04 12:52:27
          [视频]元首的愤怒:快把DOTA2激活码给我 2013-05-04 12:42:42
          [视频]DOTA2国服注册与激活指南全攻略 2013-05-03 17:15:53
          [视频]小精灵夜魇位置 终极一级打野教程 2013-05-03 15:43:37
          [视频]Alliance战队马格纳斯大神秀集锦 2013-05-03 15:14: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