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上古封印的神秘之耀 天怒法师指导

新浪游戏┊时间:2013-05-03 17:27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最近更新的DOTA2英雄是天怒法师,在DOTA2里面天怒法师的造型是非常帅的,简直是飞翔的天使有木有!天怒法师是出名的高魔法爆发的英雄,无论在对线期还是在中期,天怒法师在Solo和Gank方面的能力都非常出色。

  一。天怒法师简介

  作为苍白之巢中一个身居高位的法师,扎贡纳斯在煎熬中生活着。与生俱来的誓言,要求他守护坐在荆棘王座上的任何人,但他灵魂深处痛恨着天怒一族现任的女王。 年轻而高贵的他曾是天怒一族长公主仙德尔莎的朋友和伴侣。虽然他对这位王座继承者的爱无比热切,无法动摇,但当他在学术的道路上遇到阻滞时,他把心思全部 投入了对奥术的研习和天怒法术的探究中。沉迷于微妙的事物,他忽视了宫廷内的琐事——一个谋朝篡位的阴谋直指仙德尔莎。同时也失去挽救一切的机会。当宫廷 被一场迅速而血腥的政变而颠覆,他才从研究中回过神来,却发现他已经永远失去了挚爱的朋友和爱人。荆棘之巢现在属于仙德尔莎的妹妹,而扎贡纳斯已经无能为 力。天怒一族的奥术只能被一族血裔的守护者所掌控,所以他若反抗王座,便会孤立无援。于是,他只好屈身与职位,默默期望某一天,他的挚爱能回到应得的地 方。与此同时,扎贡纳斯的秘密只有女神丝奎奥克知道。而正是她把仙德尔莎残缺的身躯转化为纯粹的复仇之力。扎贡纳斯一边梦想着将心爱的女王带回苍白之巢, 而他更期望的,是为仙德尔莎重塑她健康的身躯。朝中的双重身份折磨着这个高贵而热诚的灵魂,而更深的痛苦则纠缠着他的心,他能怎样去面对复仇之魂心中对他 的憎恨?

初始数据:

力量:19 + 1.5    

    敏捷:18 + 0.8

    智力:27 + 3.2

生命:511          

    魔法:312

    护甲:0.52

攻击力:39-49   

    移动速度:315

    视野范围:1800/800

攻击距离:600    

    弹道速度:1000

    攻击前摇/后摇:0.4+0.78

施法前摇/后摇:0.1+1.0   

    基础攻击间隔:1.7

英雄评价:

天怒法师的力量成长和敏捷成长都比较低,所以天怒法师是非常脆皮的。虽然天怒法师的智力成长非常高,但是这也弥补不了天怒法师技能太耗蓝的缺点。天怒法师的 移动速度还是比较快的,这让这个脆皮英雄有了操作空间。虽然天怒法师的弹道并不是很好,但是天怒法师的可以用一技能来补兵和线上压人。

二。天怒法师技能分析

1.      奥术箭

天怒法师施放出缓慢移动的奥术魔球,对敌方单位造成基于天怒法师智力值的伤害。

魔法消耗:70/70/70/70

冷却时间:5/4/3/2

施法距离:800

基础伤害:60/80/100/120

智力伤害系数:1.6

技能点评:

天怒法师之所以对线比较厉害,是因为天怒法师这个短CD的单体伤害技能。该技能的特点是前期伤害比较高,而且施法距离比较长,这样天怒法师就可以在安全的位置来给对方的英雄造成伤害,奥术箭的伤害有两部分构成,一部分是基础伤害,另一部伤害要用天怒法师的智力值*1.6,两者相加就是奥术箭的总体魔法伤害了

2.      震荡光弹

天怒法师释放一个远距离的光弹,将击中超大范围内最近的英雄。被击中后英雄附近一定范围内单位将受到伤害并降低移动速度。

魔法消耗:110

冷却时间:20/18/16/14

施法距离:1600

伤害作用范围:200

伤害:50/100/150/200

减速持续时间:4

减速效果:40%

技能点评:

震荡光弹在先手、追杀和放鸽子的时候效果非常好,先手的时候天怒法师可以利用振荡光弹让对方英雄减速,然后在预判的位置释放大招。振荡光弹的施法距离有1600码,距离实在是非常远。但是要注意的一点是,振荡光弹需要有对方英雄的视野才能释放到对方英雄身上,否则一点效果都没有。还有一点是振荡光弹的目标英雄选择是离天怒法师最近的英雄,在Gank的时候要想Gank到目标英雄,天怒法师应该注意走位。

  

3.      上古封印

天怒法师利用上古符文将目标单位封印,目标单位将被沉默,受到法术伤害时将承担额外伤害。

魔法消耗:80/90/100/110

冷却时间:11

魔法抗性降低:18%/24%/30%/36%

持续时间:3/4/5/6

技能点评:

上古封印是天怒法师的沉默技能,是一些有逃生技能英雄的克星,该技能不仅可以让对方英雄无法释放技能,而且还会降低对方英雄的魔抗,配合大招天怒法师可以打出非常暴力的输出。在Gank一些后期的时候,例如敌法师、蚂蚁,上古封印就显得非常有用。

4.      神秘之耀

天怒法师运用终极魔法技能,召唤精准致命的奥术力场毁灭对手。2秒期间对范围内所有敌方英雄造成大量伤害。

魔法消耗:350/575/800

冷却时间:60/40/20

施法距离:1200

持续时间:2

作用范围:170

伤害:600/900/120

技能点评:

天怒法师之所以高爆发,主要还是因为它的大招,一级的大招就可以打出最高600点 的魔法伤害,实在是非常暴力。但是天怒法师的大招并不那么容易掌握,首先它是范围伤害,如果范围内敌方英雄比较多的话,大招的伤害效果就不明显了。其次大 招的范围是非常小的,我们经常会在路人局里面看到空大的天怒法师。天怒法师配合一些有控制技能的英雄比较厉害,另外天怒法师可以利用二技能的减速配合释放 大招,也会有非常好的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文章]DOTA2细节解析之森林里的小动物们 2013-05-02 17:14:07
          DOTA2蛋疼集锦第50期:20个欢乐集锦双倍奉送 2013-05-02 16:42:48
          [视频]DOTA2恶搞痛苦:噩梦的乌龙事件 2013-05-02 15:04:42
          [教程]教你如何在Steam上运行国服DOTA2 2013-05-02 11:13:28
          [教程]运行DOTA2国服问题与解决方案汇总 2013-04-29 11:04:51
          DOTA2国服首测码可造福基友 一拖四畅游国服  2013-04-28 19:52: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