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DOTA2不习惯? 老玩家教你如何设置

新浪游戏┊时间:2013-04-29 14:53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传承DotA正统血脉,完美世界《DOTA2》国服首测已于4月28日正式开启。《DOTA2》拥有非常全面的快捷键设置功能,能够满足VIP测试员对游戏的不同体验需求。我们在此对广大VIP测试员在游戏中会经常使用到的4个设置功能进行说明。

  所有VIP测试员在进入游戏后均可通过屏幕左上方的齿轮按钮进入设置功能界面。在设置功能界面的第一个“控制”选项中,VIP测试员可通过在“玩家”分选项中对“显示最近活动”功能进行快捷键设置。

设置1设置1

  在“控制”选项下的“技能”分选项中,VIP测试员可以对英雄的技能快捷键进行设置。

设置2设置2

  设置功能界面的第二个“游戏”选项下,VIP测试员可在“界面”分选项中对“鼠标卷屏”和“显示生命值条数值”功能进行设置。

设置3设置3

  VIP测试员在“游戏”选项下的“一般”分选项中,可以对英雄的“自动攻击”功能以及“双击对自身施法”功能进行设置。

设置4设置4

  让每一个VIP测试员获得最佳游戏体验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而每一个VIP测试员为游戏的付出也都是《DOTA2》国服走向成功的动力。我们将在今后发布更多的设置推荐,希望可以方便VIP测试员的游戏体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图集]玩家爆笑COS欢乐汇总 无限创意求码 2013-04-28 14:36:32
          国服首测正式降临 女子俱乐部美眉爆照求码 2013-04-28 15:27:12
          [热点]DOTA2首测客户端新浪高速下载地址 2013-04-27 15:38:25
          迎接国服开启 老玩家无私分享游戏心得 2013-04-28 15:32:27
          [图集]玩家手绘同人漫画 各路英雄贺首测 2013-04-28 14:43: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