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DOTA和DOTA2的十个事实 要学会接受

新浪游戏┊时间:2013-04-15 16:10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DOTA2

  一:一代版本一代神,有些英雄现在就是BUG,你没有办法

  现在的猴子,之前的那家潮汐,再之前的水人炼金,再再之前的末日。DOTA2作为一个有着这么多英雄的游戏,要做到绝对平衡,绝对不可能,所以肯定会发生一代版本一代神的情况。你可能会看见猴子就烦,就像你在DOTA1里面看见凤凰就恶心,这些事情你没有办法,虽然不是完全打不赢,但是在实力相当的情况下,这些英雄就是占据着高胜率的宝座,如果你真的喜欢这个游戏,那么请你接受这个现实!

  二:游戏中的妹子说到底只是队友,想OOXX,即使在《劲舞团》之类的游戏里面,这个概率也是很低的

  最近感觉贴吧里面妹子盛行,一个妹子发帖求带,下面一群人立马跟上,那架势,颇有明星来临之范,让人唏嘘不已,但是请所有玩家都冷静一下,妹子说到底也是玩家,也只是你游戏中的一个队友,想OOXX,算了,说的好听一点,想谈恋爱,还是现实中好好找一个的好。别觉得你有多少机会和游戏中的妹子OOXX,即使在《劲舞团》之类的游戏里面,这个概率也是很低的,而且还有一点,一场游戏十个玩家,就不说你对面的5个了,和你一队的3个男性玩家,难道不会对你这个妹子有想法吗?

  三:职业大神和我们年纪差不多,所以不要指望人家人品多么高尚

  先声明一点,我不是说职业大神人品差,我的意思是,大家都是二十出头的年轻人,谁不会脑袋一热,大骂两句,谁不会看到一个妹子,精虫上脑,调戏两句?大神也是人,他们只是玩得比我们犀利而已,在生活中,他们也是普通人。所以不要去职责一个职业大神没有素质,他们也是人,而且他们和我们还是同龄人,不要对他们要求那么高!

  四:想打职业?对不起,这一行的竞争不比任何工作少

  之前DOTA吧有个16岁的少年发帖表示要打职业,下面回帖的人几乎清一色的说,你先把书读好再说,更有不少半职业玩家跳出来表示当年的苦。虽然电竞圈的职业化看起来貌似正规,但是还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撇掉这些问题不说,又有多少电竞玩家为了成为职业而在死命努力呢,所以不要觉得自己打得好,就可以去打职业,这一行竞争,不比别的行业竞争少,而且还面临各个舆论方面的压力,所以,职业之路不好走,请你三思!不要只看到IG的辉煌,看不到在网吧里半职业玩家的寂寞!

DOTA2DOTA2

  五:V神,9神,YYF哪个厉害?为这个争论,你估计够SB了

  同第一条一样,一个版本一个神,你非要去为了关公和秦琼哪个厉害去争个你死我活,有意思吗?不同的时代必然会产生不同的大神玩家,但是为了这些大神玩家的实力去争个你死我活,有意思吗?V神最NB的时候,9神还在刚开始研究DOTA,9神最NB的时候,YYF还正在慢慢成长呢,而且本来每个人都有巅峰期,过了巅峰期,实力下滑是必然。然后你拿巅峰时候的获得的冠军数目来进行比较?那我只说一句:你觉得今年的G联赛和去年的G联赛,哪个冠军更有份量?所以不要去争论这些没有意义的问题,与其争论这个,先下下怎么打败对面那个手选猴子的无节操选手吧!

  六:只要不影响平衡,饰品即使卖35万美元,你又有什么好骂的呢?

  V社不是慈善机构,老板要赚钱,员工要养家,每年还要举办国际邀请赛,这些钱,难道指望联合国拨款给你?在想这一条的时候我是和朋友抱怨开箱子是个大坑,花了很多钱,却开不到好东西,然后在今天发,我就接着那35美元的火女至宝来说吧。很多人骂,也很多人为V社辩解,在我看来都没有必要,这一套装备不影响游戏平衡性,那么他卖多贵我也无所谓,反正我不会花这钱(不是火女控)。至于为V社辩解的,我也说一句,无商不奸这是一句真理,V社确实良心,DOTA2做得很好,但是他也是一个商业公司,所以不要觉得人家的良心真的能有多好!

  七:成王败寇,输了就是输了,你再怎么骂也是徒劳!

  被先知带线带死了?对方集体开雾BD?己方队友太过SB一直死?于是你暴跳如雷,破口大骂,我本人也会控制不住脾气,觉得某些情况下输了不可接受,我也会忍不住骂上两句,但是仔细想想,有什么用呢,输了就是输了,没有办法,无论你怎么去说,怎么去骂,也不能改变这个事实,好好的总结一下失败的经验教训吧,不要去做那些无用的嘴上功夫!

  八:即使你不想承认,但是现在lol就是比DOTA和DOTA2火爆

  你可以骂LOL是脑残游戏,你可以骂LOL小学生,但是这又能改变什么呢?人家LOL就是比你火爆,玩家就是比你多,请你接受这个现实吧,现在去网吧,你看得到的,最多的不是DOTA,而是LOL,这就是现实,你可以觉得很恶心,但是你必须接受!!

  九:怀旧是没有办法去拯救DOTA

  这一段我主要是写给DOTA1玩家的,记得有段时间,DOTA1吧和DOTA2吧关系几乎到了冰点,以至于LOL吧的人都开始嘲笑我们窝里斗。然后每出一个英雄,很多人就会拿去和DOTA1进行比较,然后就是各种吐槽各种骂,然后在那里发出所谓的感概,怀旧当年那些玩DOTA1时候的激情,殊不知,怀旧根本没办法拯救DOTA。经典游戏确实好玩,但是经典不代表能符合每一代人的审美观,很多所谓的80后骂90后不懂审美,那么请你们这些80后去看看70后奉为经典的东西,你看看你们能接受不?这就是时代的潮流,是往前走的,魔兽已老,无论引擎画面什么都是过去的东西,新生代玩家不能接受,你还强迫人家接受不成?请你接受DOTA正在慢慢死亡的现实,也请你记住,怀旧是没有办法拯救DOTA的!

  十:游戏就是游戏,不要沉迷里面,生活中有更重要的东西

  好好问一下自己:上一次和朋友出去喝酒聊天是什么时候?上一次和爸妈坐下来在饭桌上一起吃饭是什么时候?上一次谈女友实在什么时候?一个游戏不是生活的全部,生活本应多姿多彩,我理解,现实很艹蛋,但是请阳光的活下去,这句话不但是写给你们的,也是写给我自己,不要沉迷DOTA1和DOTA2,他们只是游戏,生活中有更重要的东西!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视频]IG.YYF第一视角DOTA2直播三连发 2013-04-13 16:11:36
          DotA玩家为DOTA2 徒步前往西藏求佛缘 2013-04-13 15:59:24
          完美DOTA2联赛下月启动 十战队争百万奖金 2013-04-12 17:50:40
          DOTA2测试时间扑朔迷离 玩家之争已白热化 2013-04-12 16:37:07
          [文章]玩家感言:喜欢DOTA2的十大理由 2013-04-12 14:30:00
          [图赏]DOTA2英雄壁纸:小狗痛苦女王之恋 2013-04-12 11:42: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