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热情玩家简评DOTA2 呼吁宽容新手

新浪游戏┊时间:2013-04-02 14:46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是风靡全球的竞技游戏经典DotA的正统续作,由Icefrog携手Vavle公司打造,其原滋原味的继承了前作的游戏设定与风格,也具备大量的人性化创新内容,总体品质堪称顶级。《DOTA2》外服早已上线,由完美世界代理的国服也即将开测,但这款作品的具体内容对国内大多数玩家来说仍然是个谜,本文就将从游戏配置、画面、音效、剧情和操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一次简单的分析。

DOTA2DOTA2

  一:配置要求

  从配置要求来看,《DOTA2》显得比同类的其他游戏略高一些。游戏对处理器最低要求Pentium 4 3.0GHz水平,推荐Intel core 2 duo 2.4GHz;XP系统电脑需要有1G内存,Windows7系统的则要2G;显卡虽说最低只要求128MB显存水平且兼容DirectX 9,Shader model 2.0.ATI X800,NVidia 6600,但对于具有极高美术呈现力的《DOTA2》来说,显然是越高级越合适。

  二:画面

  《DOTA2》采用的是Source引擎,画面比前作有较大的提升,当今能与之媲美的同类游戏屈指可数。英雄的建模和场景的布设更是保留当初DotA的粗犷野性风格,看上去很有战场代入感。尽管在细节方面未能尽善尽美,但仍不失为一款出色的电竞游戏,另一方面也可能是为了照顾部分低配置电脑玩家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类DotA游戏最主要还是追求游戏性,大家游戏时看画面感觉舒服,也就可以了。

DOTA2DOTA2

  三:音效

  《DOTA2》在音效方面也是下了不少功夫,从英雄配音,背景音乐到技能声音都相当令人满意。英雄配音方面,英雄使用不同技能,击杀对方英雄,被击杀还是买物品等等,都有一系列不同的对白。而旁白亦可以购买个别英雄特殊音效,并可以全队共享。国服的英雄配音也基本完成了,在网上也可以下载,相信国配同样不会令玩家失望。

  背景音乐方面,营造的氛围也是相当出色,不过大多留给大家印象的基本就是打开游戏的音乐,恢弘而霸气。《DOTA2》的技能声音,会给玩家一种清新,低调的感觉。例如虚空假面这种英雄每下攻击都能发出声音,让你有更好的打击手感。

dota2dota2

  四:剧情

  《DOTA2》采用了全新的故事背景,每一个英雄背后都有自己一段专属的故事,更好的向玩家诠释《DOTA2》世界的整个宏伟史诗。大家有兴趣可以在网上找到故事背景和英雄资料,包括世界地图,这些内容也已经全部完成汉化。

DOTA2DOTA2

  五:操作

  《DOTA2》在操作性方面也做出很大的优化,例如当玩家使出幽鬼的幽鬼之刃,不再需要像以前那样麻烦的操作走位,只要直接点击右键目标,系统自动会从近距离的幽鬼之刃途径移动。玩家购买装备也不再需要在基地转来转去几个商店购买,因为在《DOTA2》里基地的商店已经整合,一键合成更加方便。

  游戏的地图也有多种显示选择,玩家可以了解队友的动向,或者直接显示英雄的名字头像。其他方面,塔防和信使都可以在右下角找到并使用,大部分按键也可以自定义了,让新玩家更容易上手。而快速聊天打出例如上路失踪这些提示语句,能让玩家更好提醒队友。《DOTA2》还有更多人性化的操作设定相信大家在玩过游戏之后都能逐一体验。

DOTA2DOTA2

  由完美公司代理的《DOTA2》也将要跟大家见面了,相信国服也会给大家延续DotA的热情。虽然届时可能会有不少没玩过DotA的玩家会直接尝试玩《DOTA2》,但希望各位老玩家能给予他们更多的宽容与教导,让大家一起体验顶级竞技的乐趣。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毕竟能匹配到一起游戏也是一种缘分,少份吵架,多份和谐,使大家玩得开心放心,更好地玩游戏而不是被游戏玩。

  《DOTA2》官网地址:http://www.dota2.com.cn/

  《DOTA2》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dota2comcn

  《DOTA2》官方微信:dota2_CN

官方微信二维码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视频]Dendi风暴之灵第一视角:超人附体 2013-03-27 14:04:53
          [视频]NAVI劣势翻盘 Dendi猛犸神级大招 2013-03-26 11:31:17
          [视频]Dendi怒秀地卜师:双龙心五狗齐飞 2013-03-19 15:57:50
          [视频]出来混迟早要还:众大神被殴打集锦 2013-03-22 11:52:05
          [视频]NaVi出品 Dendi风行者精彩操作集锦 2013-03-05 10:39:12
          [视频]Dendi屠夫秀第5弹:伸缩自如的爱 2013-03-04 14:37: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