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DOTA2幻象属性极致研究 物品特效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3-29 15:24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上期回顾:DOTA2幻象属性极致研究 物品继承篇<<<

  上一期给大家带来的是幻象对物品基本属性的继承情况的介绍,今天给大家介绍幻象对物品功能的一些继承情况,在随后的测评中还会对玩家关心的法球、攻击特效、技能等的继承情况进行详细的分析。

  总领:关于这一项,幻象继承的效果不少,大家可以看具体效果和局势来选择出装。

  1.2.1 压制(压制之刃,即补刀斧) 继承

dota2幻象继承

1

  图解:两图对比,25级月骑,带有补刀斧的幻象比不带的幻象伤害高出5点。聊胜于无吧……

  1.2.2 格挡(先锋盾、穷鬼盾等) 不继承

  幻象的格挡完全不会触发,同时我不知道“不触发的效果”怎么截图……

  1.2.3 真视(真视宝石) 继承

1

1

  图解:两图对比可以清楚的看到幻象继承真视效果。

  1.2.4 闪避(天堂之戟、蝴蝶等) 继承

11

  图解:月骑幻象带了蝴蝶,怪物的攻击被闪避了。

  1.2.5 暴击(水晶剑,大炮) 继承

1

  图解:伐木机的幻象暴击了!这个效果太多而且大家都明白就随手截了一张……

  1.2.6 穿刺(标枪) 不继承

  幻象完全不触发而且我不知道不触发的效果怎么截图。

  1.2.7 重击(碎骨锤、深渊之刃) 不继承

  幻象不会打出重击效果。

  1.2.8 猛击(金箍棒) 不继承

  幻象不会打出金箍棒的额外伤害和眩晕。

  1.2.9 分裂(狂战斧) 不继承

  幻象攻击时会有狂战的动画但是没有效果。

  1.2.10 残废(对剑、散华) 不继承

  幻象攻击时不会触发对剑的残废效果。

  1.2.11 邪恶之力(臂章) 继承部分效果

1

  图解:开启的臂章有力量,攻击,攻速,护甲,回血,掉血5个效果,幻象只会继承“力量”这一项,其余都不继承。关闭的臂章,幻象则任何效果都不继承。

  1.2.12 克敌机先(金箍棒) 继承

1

1

  图解:两图对比,不带金箍棒的龙骑幻象打出了miss,但是带有金箍棒的龙骑幻象连续近三十次攻击都没有miss,说明幻象继承克敌机先效果。

  1.2.13 静谧之鞋破损(绿鞋) 继承

1

  图解:幻象的绿鞋被攻击三次后破损。但是幻象本身就不继承绿鞋的护甲和回血,其实破损前后基本没多少差别。

  1.2.14 法术抵挡(林肯法球) 不继承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视频]DOTA2新添饰品:放大抖动沙王屁股 2013-03-29 14:44:21
          [视频]DOTA2最新宝箱饰品:剑圣战旗回归 2013-03-29 11:47:54
          完美《DOTA2》原创俱乐部成立 征集玩家原创作品 2013-03-29 11:19:56
          神级吐槽:盘点DOTA2中那些让人崩溃的出门装 2013-03-29 10:48:08
          [视频]DOTA2最新模型:复仇变身白发魔女 2013-03-28 19:07:50
          [视频]DOTA2钢背兽技能动画:如刺在背 2013-03-28 19:05: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