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盘点DOTA2中那些让人崩溃的出门装

新浪游戏┊时间:2013-03-29 10:23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新手由于对游戏理解不深容易犯下很多让人哭笑不得的错误,出门装就是其中之一。有时候看到队友的出门装就知道这盘要跪,说一下最可怕的几种。碰见这种队友是不是让各位哭笑不得呢?

裸瓶子

  603裸瓶子出门:恩,一级有瓶子有回复,学钩子还可以多勾几下,勾进塔里一拿一血!

  误区:只考虑回复不考虑由于属性缺失导致的线上被压是新手容易犯的错误。

裸圣殿

  603圣殿加吃树:一组吃树让我混到6级绝对没问题,到时候合个祭品 就可以无伤打野了,有了吸血团战不容易死。

  误区:急功近利的觉得出了配件就能快速出到装备,新手往往容易陷入这种“捷径”。

没有蓝放技能

  有力量,有回复,没有二连也不虚!

  误区:对于一些COMBO英雄的蓝量没有足够的认识和计算以至于不能选择最优的出装路线。

无属性

  速度出点金手,单机30分钟的节奏。

  误区:同样犯了“捷径”错误,无属性、无减伤、无攻击加成如何打野?

无补给品

  大概船长补刀不太好补。

  误区:过分在于补刀时的攻击力导致反而补不到刀还吃不到经验,也许还要频繁的回家吧……

无视团队

  一级分裂箭、补刀斧加假眼,据说这样可以7分钟相位点金!

  误区:新手错误,对于英雄定位、英雄技能技能和物品都不甚了解。

出的时机不对

  没鸡没眼也就算了 大魔棒是什么心态?

  误区:对线期选择大魔棒往往是浪费的,卷轴的钱换成补给续航、线眼压制防守都要合理的多。

无补给

  就算你带了穷鬼盾学了海妖外壳没有吃喝也是混不下去的亲~~~~

  误区:过分相信物品和英雄技能配合的效果,只考虑的对线期的物理输出。

裸鞋子

  还差1847就有飞鞋了。

  误区:其实这个还好啦,混劣势路裸鞋有时候还是不错的,但是队友最好能养你一些吃喝吧…

裸吸血

  “下路准备拿一血”“好 等我买个吸血”

  误区:对于出装备的向往过分强烈,只差50就能买到吸血而不舍得买其他装备,其实就算买到了吸血A出去几下呢?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视频]G-1亚洲区正赛LGD.int VS LGD.cn 2013-03-28 19:04:20
          [视频]G-1亚洲区正赛LGD.int VS LGD.cn(2) 2013-03-28 14:38:56
          [视频]G-1亚洲区正赛LGD.int VS LGD.cn(3) 2013-03-28 14:38:56
          G1联赛专访Mushi:我不怕被皮九鼠黑 2013-03-27 17:43:21
          [文章]G1亚洲前瞻:中国战队能否捍卫荣誉 2013-03-27 15:57:18
          G1亚洲正赛分组 LGD上演内斗 DK再遇IG 2013-03-26 11:19: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