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DOTA2联赛 StarLadder第五赛季

新浪游戏┊时间:2013-03-12 17:13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StarLadder DOTA2联赛第5季:SLTV携手Inter、华硕举办的StarLadder DOTA2联赛第4季于2013年2月16日正式开赛。本赛季一共有16支国外顶尖DOTA2战队参赛,这16支战队将进行单循环BO1积分赛,积分赛总 共120场。循环赛结束之后,积分排名前4的战队有资格晋级线下总决赛。总决赛将在乌克兰首都基辅进行,本次联赛总奖金共计15,000美元。

直播时间 3月12日 19:00
直播赛事 The Premier League(TPL)第四赛季的精彩赛事回放
直播解说 老党 周宁
直播队伍 Team Dignitas VS Pain Gaming

 

 

双方战队介绍
Team Dignitas Dignitas俱乐部重组的DOTA2分部,前身是超越了东欧霸主Na’Vi的POTM Bottom,一度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战队。他们独特的打法以及风格吸引了众多粉丝。目前Dignitas世界排名十二,89胜利44负,胜率67%。 (排名截止2013.3.12)
Pain Gaming

paiN巴西老牌电竞豪门,战队成员全为巴西国籍选手,截止2013.3.12时Pain.Gaming世界排名65,24胜25负,最近比赛交手状况:

Virtus Pro 2:0 paiN Gaming
Evil Geniuses 2:0 paiN Gaming
paiN Gaming 2:0 Team Empir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