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DOTA2中价值不菲的 顶级绝版道具(3)

新浪游戏┊时间:2013-03-07 10:47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2.饰品篇

  目前最贵的饰品装备就是不朽的饰品(不包含联赛装)不朽属于绝版饰品。

N
拍拍的牛仔套,目前最贵的不朽饰品。

  这套装备据说是因为侵犯了版权,V社上架了不久便下架所以就变成绝版。

  前段时间V社也将牛仔套由神话品质更改到不朽,由于存货也不多,所以价格越炒越高,破千才能拥有一套,高富帅才能拥有。

TF
屠夫的不朽钩子,以前是神话品质,现在也被V社修改成不朽。目前价格大约250RMB左右

BB
TB,曾经唯一的不朽饰品,不败的JB脸,也是大家俗称的“硬通货”

mm
传说品质的狂战斧,也是大JB脸的神器。从V社周边订耳机附送。耳机价格500多RMB

ff
龙斧,斧王最霸气的武器,订购V社周边衣服附送价格大约200RMB

GG
咆哮弓,小黑唯一的神话武器和龙斧一样,订购V社周边衣服附送

SHARK
鲨鱼副手,潮汐的神话副手,订购V社周边衣服附送

BLADE
黑刀,剑圣最帅气最霸气的神话武器,要订购鼠标附送,价格500-600RMB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