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历代loading图点评(2)

新浪游戏┊时间:2013-01-28 16:26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2006年4月(6.30发布,DOTA进入6.3X系列)

  6.3X系列史无前例的诞生了2个稳定比赛版本:6.32和6.37,而两个版本之间主流战术的改变和打法 的革命,让两个相邻的稳定比赛版本成为完全不同的时代,6.3X系列在DOTA历史上浓墨重彩 的一笔。

  6.30版本

  6.30版本持续时间很短,它是DOTA进入繁荣发展阶段的标志。在6.30版本里,除了新英雄的加入 和平衡性的修改外,有个很重要的改动:去掉了很多RPG地图都保留的电脑位置,改为观看者和裁判,这个改动使得DOTA更加适合电子竞技。

  6.32时代(关键词:AOE,COL,沉默术士,巫妖)

  6.32的中文版在发布具体改动说明的文本之前,先放出的是一个FAQ的附录,解答一些新手问题,诸如如何获得木材,隐藏商人的位置,法球效果等等问题,可以说Heintje对国内DotA的推广用了十二分的心思。

  战术打法以及英雄选择

  受到欧美比赛风格的影响,国内6.32时期主要的战术打法是AOE,不论是AOE五法师推进流还是AOE四保一流派,都少不了华丽的AOE配合,因此,6.32时代被称为“AOE的时代”。

  2006年9月10日,6.37发布,12月6日,中文版发布。

  关键词:速推流,TPD,钢背兽。6.37是6.3X系列的第二个稳定比赛版本,许多重大的改动,使AOE时代落幕,召唤速推流崛起。

  DOTA6.3X时代

  DOTA6.3X系列,是DOTA在全世界广泛流传和发展的时代,同时有世界影响力的赛事的举办,为不同风格的DOTA打法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各种战术思想相互交融,为下一个时代做好了准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