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获得DOTA2第二届国际邀请赛冠军

新浪游戏┊时间:2013-01-24 16:38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于今年8月27日-9月2日于美国西雅图的贝纳罗亚音乐厅举办,共邀请16支国际顶尖战队。总奖金为惊人的160万美元。

  中国的iG战队在败者组中先是击败DK,后胜LGD,最终在决赛中3:1大破卫冕冠军Na'vi,插旗成功,也把百万美金拿到了自己手中。

  当天出现了太多经典之战,无论是Na'vi对阵LGD的逆境重生,还是iG与LGD的全场拉锯,抑或决赛中iG的完美碾压。足以让我们记住一个又一个的名字和他们手中的招牌英雄。iG能够顶住全场观众的压力,以自己多变而且充满侵略性的风格力克Na'vi夺魁,已经毫无争议地向世界展示了他们作为第一的实力。而连灭中方三员大将的Na'vi,成为了现场欧美玩家们心目中的孤胆英雄,他们击败过所有的中国队伍,虽败犹荣。而我们也很高兴地看到LGD战队,尤其是他们的主C Sylla,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与沉稳。祝贺iG,感谢Na'vi,GG!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