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蛙与DOTA2

新浪游戏┊时间:2013-01-24 16:31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Icefrog(冰蛙)从6.10开始接手,直到现在。Icefrog是目前为止最好的DOTA地图制作人。他不像Guinsoo般,放着大量的BUG不处理,在Icefrog的完善下,现在的地图BUG明显少了。Icefrog也比较容易接纳其他人的意见,现在许多的新东西(英雄、道具、系统),都是讨论版有人提议而被创造出来的。目前Icefrog是领导开发小组继续维护和发展DotA地图的人,是DotA界的方向标。

  虽然DotA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由于受到了魔兽争霸3引擎的限制等原因,依然不能做出最完美的DotA。于是他加盟了Valve公司,在 Valve 的专业开发人员和美工的帮助下,IceFrog终于能够有机会按他的想法制作出完整的作品。虽然现DOTA2仍处于内测阶段,英雄还在逐步移植当中,但全新的引擎、专业的观战系统、人性化的UI设计以及匹配系统让玩家看到了经典DotA的延续和创新。

  冰蛙自述:“2005年,之前DotA的主要作者Guinsoo与Pendragon意见不合,Guinsoo出走加入Riot Games开发LOL,自此我成为了主要地图作者。我起初的想法是,做一款观赏性高而且玩起来又爽的游戏,我喜欢竞技的那种感觉。我每天要花平均6个钟头在dota的制作上,另外还要花不少时间跟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一起游戏,这样我可以了解不同群体之间的区别以及他们所关注的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