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电竞俱乐部RoX.KIS强势入驻DOTA2

新浪游戏┊时间:2013-01-22 15:29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近期越来越火爆,根据最近的数据统计DOTA2每月达300万活跃用户,而且有越来越多的队伍开始转型或组建DOTA2战队,今日老牌俄罗斯电竞俱乐部 RoX.KIS宣布进军DOTA2。

  RoX.KIS俱乐部吸收了在StarLadder DOTA2联赛第五赛季预选赛上击败了 XX5的 Chlamydia psittaci战队, Chlamydia psittaci是一只新生的DOTA2战队,该战队的成员并不出名,只有 Vadim 'Sedoy' Musorin 与 Ilya 'STALIANER'Drugov曾经在 M5和XX5打过一段时间职业DOTA2。

  以下是战队经理 Denis 'PODOX' Pestrecov发表的声明:

  “大家好,我很早之前就想组建一支DOTA2战队了,如今终于实现了。我们的战队成员有:BzzIsPerfect,STALIANER,Sedoy,hardEEv,yol,是一只充满活力的队伍。希望得到大家支持,我们一定会用胜利回报大家!”

  战队队长 BzzIsPerfect的声明:

  “我和我的朋友们非常高兴加入RoX.KIS,因为RoX.KIS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会非常认真的打职业DOTA2,取得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大家。”

  RoX.KIS 战队名单:

  Stanislav 'BzzIsPerfect' Glushan (队长)

  Ilya 'STALIANER' Drugov

  Gleb 'hardEEv-' Ushenko

  Vladimir 'yol' Basov

  Vadim 'Sedoy' Musorin

  Denis 'PODOX' Pestrecov (经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