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联赛2012第二赛季战队巡礼:LGD.cn

新浪游戏┊时间:2013-01-09 19:42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LGD.Cn

  在近期的国内重大线下赛事上,LGD.cn再次拿下一个骄人的成绩。我们不禁会产生这么一丝的疑问——LGD.cn会成为下一个WCG DOTA2项目的霸主吗?

DOTA2成绩:
  冠军-技嘉DOTA大师赛(2012)奖金300美元
  亚军-It's Gosu亚洲赛(2012)奖金500美元
  季军-第二届西雅图国际邀请赛(2012)奖金150000美元
  冠军-G-1联赛第四赛季(2012)奖金28500美元
  亚军-GEST DOTA2赛事(2012)
  冠军-The Asia DotA2联赛(2012)奖金15000美元

战队历史:
  LGD这个名号写入DOTA史册都是众望所归的。想当年,2009, KingJ, ZSMJ, YYF, CH~, 830和Chuan这些知名选手都是LGD旗下的一员,2009到2010这传奇般的两年,更是一度民心所向,人气十足,这一切一直持续到iG收购了除ZSMJ外的LGD四名大将。失去左膀右臂的ZSMJ却奇迹般地招募了xiao8, DDC, DD和Yao,再度组建梦幻LGD。
  然而好景不长,ZSMJ不久后宣布退役,而他的位置则有一个尚无名气的小将顶替上,也就是现在大家所熟知的Sylar。虽然战队里面的xiao8还是比较出名的,但是其他队员相对来说还是初生牛犊,然而他们却用扎实的表现告诉大家,LGD依然是中国顶级战队,依然是世界顶级战队。
  在第二届西雅图国际邀请赛上,LGD虽然和冠军失之交臂,但还是获得了季军这样的上好成绩。要知道,在国际邀请赛的小组赛期间,LGD可是以18连胜这样不可思议的数据雄占首位的,这个记录估计会保持好长一段时间的了。Na'Vi不愧为曾经的世界第一,在中国军团中杀出重围,只是惜败iG获得了亚军。
  2012年十月,LGD新增一支国外战队,原LGD改名为LGD.cn,并拿下了G联赛线下冠军,似乎这一次改名,也改变了LGD的其他方面。

战队名单:
  SylarSylar:原WE战队中单好手,在ZSMJ宣布退役后加入了LGD。虽然开始阶段遭到粉丝各种口诛笔伐,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认可了Sylar作为国内顶尖carry。作为一名年轻的职业选手,Sylar的冷静和基本功让他在高手林立的中国DOTA圈树立了自己的名气。Sylar比较喜欢的英雄包括变体精灵、德鲁伊和敌法师,月之骑士最近的登场率也算是越来越多了。在此希望Sylar继续保持下去,超越他的前任ZSMJ吧。
  擅长英雄:变体精灵、敌法师、德鲁伊、月之骑士

  xiao8xiao8:xiao8算是一个明星选手了,他的地穴编织者在职业圈内都是非常出名的。为了和ZSMJ的友谊,离开所在战队和ZSMJ重组LGD,因为经验老到等各方面原因,xiao8俨然就是LGD现在的大哥。
  xiao8天生就属于那种侵略性很强的那种选手,在4保1的体系中,你就可以看到xiao8是如何带领队友为carry牵扯出打钱空间的,G-1联赛挑落iG就是xiao8最好的写实。xiao8喜欢的英雄包括蝙蝠骑士、暗夜魔王、兽王这种节奏感很强的英雄。
  擅长英雄:痛苦女王、先知、兽王

  YaoYao:Yao曾经的ID是xiaoD,早在Nirvana.cn鼎盛的时候就作为队里的辅助或是ganker,常用英雄包括撼地者、潮汐猎人等经典团控。
  如今Yao的使用更多的是风行者、猛犸这样的多面手,虽然这个版本猛犸大大被削,但依然能看到Yao操作的亮点十足。
  擅长英雄:风行者、祈求者、酒仙

  DDDD:又是一名脱离Dream战队为了组建LGD的选手,曾经TYLOO的一员。DD是个很扎实的辅助,能够做好辅助的同时配合队友进行gank,其中以暗影恶魔做的最为到位。在团队里,和DDC并称基友二人组,无私为队友付出着一切,代表性英雄就是舍己为人的复仇之魂。
  擅长英雄:暗影恶魔、复仇之魂、剧毒术士

  ddcDDC:DDC是个多面手,你给他打什么位置他都能去适应,先知、拉席克、撼地者、混沌骑士等等,都是DDC打的不错的英雄。在LGD.cn中一般担任4、5号位。
  DOTA2中DDC操作的拉席克和司夜刺客也是打的非常不错的。
  擅长英雄:先知、拉席克、撼地者

G联赛的预测:
  LGD.cn虽然是支年轻的战队,但国际邀请赛18连胜的数据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觑,G-1联赛的成功登顶也会让更多的竞争对手对他们进行相应的分析。即使在A组这个大环境,LGD.cn出线也是没有问题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