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数据统计公布:内测人数已破300万

新浪游戏┊时间:2012-12-17 11:30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近日著名的DOTA2数据统计网站dotabuff.com公布了一些DOTA2的统计数据。注意所有的数据仅仅是没有开启公测前的统计,如果公测,保守估计中国玩家轻松贡献五百万!

  统计数据详细表明了DOTA2,这个仍然在内测中的游戏最近一年内的表现,我们从中可以看出这款游戏的战斗力到底有多强。

  第一个数据:300万

  统计表明,自从DOTA2在2011年8月首次开启公众内测以来,已经有超过三百万的玩家进入游戏,并且至少打了一局。

  2012年6月26日,DOTA2用户突破100万;

  2012年10月19日,DOTA2用户突破200万;

  2012年12月14日,DOTA2用户突破300万!

  从开始到100万用户用了10个月,而100万到200万只用了4个月,200万到300万,仅仅两个月!

  第二个数据:七千八百万场比赛

  其中有超过一半,约4230万比赛都是好友间或者合作打AI,DOTA2是好基友的游戏无误!

  第三个数据:玩家偏爱全阵营选择

  有81.3%的比赛是全阵营,大概2.2%的比赛是队长模式,这应该是专业赛事的贡献。

  第四个数据:半数玩家来自欧洲

  看来欧洲的DOTA2最热,紧随其后的是东南亚,而尚未开放内测并且限制区域的中国,有0.5%的贡献。如果在中国开放内测的话,那么人数将大大上升是毋庸置疑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