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军团重回老东家Mouz 首战DH冬季赛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22 11:28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不久前的StarLadder DOTA2赛第三季线下总决赛之前,欧洲俱乐部Mouz宣布停止对旗下DOTA2战队提供赞助,但没过几天失去Mouz赞助的队员们获得了新的赞助改名为Zero。在DreamHack冬季赛开打之前他们的前赞助商mousesports再次将他们招入旗下。

 

  以下是Black^在Mouz官方网站上发表的声明:

  “我们很高兴再次和Mousesports俱乐部合作。之前在mousesports旗下征战非常棒,希望这次是一次长久的合作。感谢一如既往支持我们的粉丝们!mousesports加油!UMPUMPEN DA ! !”

  Mouz战队目前阵容:

  Dominik 'Black^' Reitmeier

  Kuro 'KuroKy' Salehi Takhasomi

  Alexander 'Alex' Reinhardt

  Adrian 'FATA' Trinks

  Pascal 'paS' Lohmeier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