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use重返DOTA2战场:更名为Pulse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6 16:19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之前的Infused战队也算是一支活跃在欧洲赛场的强队,在DOTA2国际邀请赛西部资格赛上首轮即被淘汰。之后俱乐部因为满足不了战队的要求而解散,战队临时更名为Skånes Elit。之后,表现不俗的他们获得了新的赞助更名为Pulse,继续征战DOTA2赛场。

 

  而今天,Infused也重组了DOTA2战队,这些选手们全部来自英雄,并且都很年轻,也有很高的激情。他们接下来面将要参加的是ASUS巡回赛和英国的一些线上赛。

  以下是队长Dan 'DannyD' Woodhouse发表的声明:

  “非常高兴能加入到Infused战队,这是我们双方都想合作的结果。接下来我们要参加GamerBase和Epic线上赛。最后我要感谢Infused战队对我们的赞助,也要感谢这9个月来一直在一起的队友们。”

  全新 Infuse战队阵容:

  Dan 'DannyD' Woodhouse(队长)

  Laurence 'Lozarian' Powell

  Stefano 'Misfit Love' Vito Mongelli

  Adam '142' Cooper

  Aldwin 'Sarrey' Panaliga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