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攻略:极寒幽魂时光之外的冰冷投影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2 16:12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英雄攻略:极寒幽魂,又称冰魂或者是AA。一个可以跟队友形成配合的英雄,控制能力非常克制近战英雄,全地图的大招,可以让对方小团战的防不胜防,当然,冰晶爆轰的释放需要一定的预判能力。

  极寒幽魂 - AP 英雄统称:(AP,Ancient Apparition,冰魂)

 

  英雄定位: 打架核心,辅助英雄,团战,先手,中单,切入,线上

  英雄介绍:

 

  卡德尔,极寒幽魂,是时光之外的冰冷投影。他来自寒冷的无尽虚空,目睹宇宙诞生,见证宇宙终结。卡德尔是夕在,今在,永在的无上力量...我们的所有认知,所有自认为正确的强大的事物,在永恒的卡德尔看来,不过是最细微最无力的附和。有人相信,随着宇宙的老化并走向衰亡,卡德尔的力量和光芒也将变得更强——极寒幽魂将更加年轻,更加强大。他对冰霜的控制能够冻结一切事物,他的投影放出的光芒异常夺目。他将不再是幽魂,而是神!

初始生命值 492/492
初始魔法值 325/325
射程:600 移动速度:295
攻击 43 - 54 力量 18(+1.4)
攻速 1.42 + 20% 敏捷 20(+2.2)
护甲 2.0 →智力 25(+2.6)

  极寒幽魂技能介绍

  寒霜之足

  寒霜之足

  (C)

  技能:指向技能

  在一个敌方单位身上施放造成持续伤害的寒冰咒印,但对象只要远离施法点足够距离即可消除咒印。如果受攻击单位没有在4秒内走出消除距离,则将被眩晕并被冻在原地。

  施法距离:700

  等级1 - 每秒造成37.5点的伤害,冰封持续1.25秒。

  等级2 - 每秒造成50点的伤害,冰封持续2秒。

  等级3 - 每秒造成62.5点的伤害,冰封持续2.75秒。

  等级4 - 每秒造成75点的伤害,冰封持续3.5秒。

  等级1: 魔法消耗150点,施法间隔15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50点,施法间隔13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50点,施法间隔11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50点,施法间隔9秒。

  冰霜漩涡

  冰霜漩涡

  (E)

  创造一个寒冰能量的漩涡,降低范围内敌人的移动速度和魔法抗性。持续12秒。

  施法距离1500。

  等级1 - 移动速度减少18%,魔法抗性降低10%,持续时间12秒。

  等级2 - 移动速度减少22%,魔法抗性降低15%,持续时间12秒。

  等级3 - 移动速度减少26%,魔法抗性降低20%,持续时间12秒。

  等级4 - 移动速度减少30%,魔法抗性降低25%,持续时间12秒。

  等级1: 魔法消耗80点,施法间隔6秒。

  等级2: 魔法消耗90点,施法间隔6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6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10点,施法间隔6秒。

  寒冰之触

  寒冰之触

  (G)

  一阵极寒之风对友方施加魔法,使他们接下来的数次普通攻击造成额外魔法伤害,但稍微降低攻击速度。寒冰之触能为对普通单位施放的法术提供魔法伤害附加

  施法距离800。

  等级1 - 在接下来3次攻击中,附加50点魔法伤害;减少15%友方英雄攻击速度。作用范围525。

  等级2 - 在接下来4次攻击中,附加60点魔法伤害;减少15%友方英雄攻击速度。作用范围525。

  等级3 - 在接下来5次攻击中,附加70点魔法伤害;减少15%友方英雄攻击速度。作用范围525。

  等级4 - 在接下来6次攻击中,附加80点魔法伤害;减少15%友方英雄攻击速度。作用范围525。

  等级1: 魔法消耗140点,施法间隔3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40点,施法间隔3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40点,施法间隔30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40点,施法间隔30秒。

  冰晶爆轰

  冰晶爆轰

  (T)

  全图打击的爆炸冰球。第一次按下时,卡尔德向目标位置发射一个指向球。第二次按下时,射出真正的冰晶爆轰 - 距离越远,影响范围越大。对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并对范围内和周围的敌方单位附加寒霜诅咒,阻止他们的生命回复。受到寒霜诅咒的单位会持续受到小幅伤害;如果在此期间生命值下降到某一百分比以下,单位将立即死亡。

  施法距离:全地图。作用范围:200。

  等级1 - 造成250点初始伤害,10点/秒的后续伤害,持续7秒;如果敌方单位生命值低于10%,直接死亡。

  等级2 - 造成350点初始伤害,15点/秒的后续伤害,持续8秒;如果敌方单位生命值低于11%,直接死亡。

  等级3 - 造成450点初始伤害,20点/秒的后续伤害,持续9秒;如果敌方单位生命值低于12%,直接死亡。

  等级1: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45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25点,施法间隔45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50点,施法间隔45秒。

  极寒幽魂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加点

  
  
  

  寒霜之锁的强势使得冰魂的加点没有悬念,考虑到冰魂的续战能力以及寒冰之触的鸡肋性,推荐前中期放弃三技能来追求更多的属性。大招冰晶的技巧性极高,需要大量时间和精力来研究熟悉。

  极寒幽魂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治疗药膏 净化药水 铁树枝干 铁树枝干 铁树枝干

  线上相当强势,尽量争取中单,灵活应用C压制对方经验和补兵。

  中期核心装备

  动力鞋 魔瓶 魔杖 影之灵龛 Eul的神圣法杖

  神奇3小件非常超值,冰魂中期的凶悍配合大量基本装的经济投入,完全可以成为支撑比赛的关键点。也可以根据形势调整为3选2加先锋,寒霜-吹风-冰晶的连携技请大家自行体会。

  值得注意的是,灵龛可以对敌使用的特性进一步强化了冰晶的威力。

  后期神装

  远行鞋 邪恶镰刀 希瓦的守护 黑黄杖 林肯法球 死灵书

  尽量偏肉系一点,提高生存能力是非常重要的。BKB、死灵书等针对性较强,根据对方阵容可以选择调整。冰魂后期打钱能力相对出色,补盾、长笛、祭品等辅助装也可以考虑,但不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