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攻略帕格纳 掌握冥界力量的遗忘法师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2 15:48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英雄攻略:帕格纳,又称骨法,因为幽冥爆轰可以对建筑造成伤害,所以是个非常强力的推进英雄,幽冥守卫非常克制法师英雄,反弹的伤害会让那些法师痛不欲生。

  帕格纳 - Pugna 英雄统称:(Pugna,遗忘法师)

 

  英雄定位:打架核心,团战,推进,中单,线上

  英雄介绍:

 

  在帕格纳的出生之境,三途川的发源地附近耸立着一座专门研究湮灭术的喇嘛寺,这座寺庙直接从河中汲取冥界的能量。寺庙的上师几年之前将自己湮灭撒手归西,留下一个无人管理的学院。在上师归西的同时,寺庙摄政者们就开始举行一个占卜仪式,来确定他们师傅的转世投胎,最终,所有标记都指向了紧挨他们的邻居。数个村庄坐落在寺庙的影子下,小巷与广场充满了孩童们的笑骂声。帕格纳,一个仅仅13个月大的幼儿,成为了当地的候选者之一,并且在提名日,他与另外两名有前途的幼儿被寺庙选中。喇嘛们给了他们一大杂用过的、属于前任上师的珍贵宝物。一个男孩伸手抓出一根原本属于喇嘛的斑岩手杖……然后把它插到他鼻孔里。一个调皮的女孩拉出一个原本也属于喇嘛的护符,然后立刻吞掉了。帕格纳冷静地注视着另外两人,愉快地笑了一下,接着用一团翠绿的火焰把他们烧成了灰。然后他从灰烬中夺回了手杖和护符,说到:“这些是我的!”摄政者们立刻将喜气洋洋的帕格纳架在肩上,给他套上了上师的法衣,在他心情变化前急忙把他抬上了宝座。五年内,这座庙宇本身成为了另一堆灰烬,让帕格纳愉悦不止。

初始生命值 473/473
初始魔法值 338/338
射程:600 移动速度:320
攻击 45 - 53 力量 17(+1.2)
攻速 1.47+16% 敏捷 16(+1.0)
护甲 1.3 →智力 26(+4.0)

  帕格纳技能介绍

  幽冥爆轰

  幽冥爆轰

  一个爆炸性脉冲,对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对建筑物造成33%伤害。

  对建筑有效 施法距离:400 施法时间:0.5秒

  等级1 - 对目标区域内的敌方单位/建筑造成100/40点的伤害。

  等级2 - 对目标区域内的敌方单位/建筑造成175/60点的伤害。

  等级3 - 对目标区域内的敌方单位/建筑造成250/80点的伤害。

  等级4 - 对目标区域内的敌方单位/建筑造成325/100点的伤害。

  等级1: 魔法消耗85点,施法间隔5.5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05点,施法间隔5.5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25点,施法间隔5.5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45点,施法间隔5.5秒。

  衰老

  衰老

  (C)

  技能:指向技能

  一个强大的驱逐咒语,能降低一个单位的速度并使其无法攻击/受到攻击。受影响的单位承受额外魔法伤害。

  等级1 - 持续2秒,施法距离:550

  等级2 - 持续2.5秒,施法距离:600

  等级3 - 持续3秒,施法距离:650

  等级4 - 持续3.5秒,施法距离:700

  等级1: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13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11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9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7秒。

  幽冥守卫

  幽冥守卫

  (W)

  技能:瞬发技能

  帕格纳放置一个幽冥守卫,对胆敢施法的敌方英雄发射魔力闪光,同时也能阻止敌人恢复魔法。幽冥守卫造成的伤害与施法消耗的魔法值成正比。持续25秒。 作用范围:1600

  等级1 - 守卫拥有75点的生命,降低范围内单位1.5点/秒的魔法回复速度,对施法单位造成相当于技能魔法消耗量1(3)倍的伤害。持续时间25秒。

  等级2 - 守卫拥有150点的生命,降低范围内单位3点/秒的魔法回复速度,对施法单位造成相当于技能魔法消耗量1.25(3)倍的伤害。持续时间25秒。

  等级3 - 守卫拥有225点的生命,降低范围内单位4.5点/秒的魔法回复速度,对施法单位造成相当于技能魔法消耗量1.5(3)倍的伤害。持续时间25秒。

  等级4 - 守卫拥有300点的生命,降低范围内单位6点/秒的魔法回复速度,对施法单位造成相当于技能魔法消耗量1.75(3)倍的伤害。持续时间25秒。

  等级1: 魔法消耗80点,施法间隔35秒。

  等级2: 魔法消耗80点,施法间隔35秒。

  等级3: 魔法消耗80点,施法间隔35秒。

  等级4: 魔法消耗80点,施法间隔35秒。

  驱使恶灵

  生命汲取

  (D)

  技能:瞬发技能

  持续施法 - 当持续施展生命汲取时,帕格纳吸取敌方目标单位的生命值。持续9秒。

  神杖升级:提升吸取速率并移除冷却时间。施法距离:1100 需要持续施法

  等级1 - 汲取敌方单位95(150)点/秒的生命。

  等级2 - 汲取敌方单位140(200)点/秒的生命。

  等级3 - 汲取敌方单位185(250)点/秒的生命。

  等级1: 魔法消耗125(175)点,施法间隔22秒(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75(225)点,施法间隔22秒(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225(275)点,施法间隔22秒(0秒)。

  帕格纳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加点

  
  
  

  1.幽冥轰爆在6.65改进了施法点之后更加实用了,作为骨法的核心技能必须主升,1级5.5秒CD的AOE,还能对塔造成巨大的伤害。灵魂技能

  2.衰老,增加NUKE技能的伤害,减速,先手,物免。并且6.66后增加了高等级c的施法距离,但是相比起其他技能还是不建议在前期投入1点以上。能和改进过施法点的B在中前期造成非常可观combo伤害。后期的作用面对物理系英雄效果也非常好。

  3.幽冥守卫,能够中前期对对面的Gank英雄造成极大的困扰,推进防速推及团战中的效果非常明显。

  4.生命吸取,需要持续施法大大削弱了这个技能的意义。6级没血了,可以考虑升一级去吸吸野怪,一般来说是10级才考虑的技能。

  帕格纳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治疗药膏 铁树枝干 圆环 力量手套

  属性回复装,也可以选择圣殿出门,不过血太少了是个问题。个人喜欢留钱速瓶子,有B的清兵能力控F能力还是很强的。

  中期核心装

  奥术鞋 梅肯斯姆 精气之球

  思路

  Pugna是出名的脆皮,装备上还是以优先加强生存能力为主,然后再考虑往控制或者输出装走。考虑到Pugna打钱能力不弱,可以直奔精气球,而到后期可以合成A帐。

  核心装备

  毫无疑问最适合Pugna的就是梅肯了,全dota最高智力成长的他魔法十分充裕,梅肯撑血加防可以全方位提高他的基本属性,基本现在路人及CW中都是他的首选。

  鞋类选择

  既然是靠技能吃饭的法师,秘法鞋当然是第一选择。

  后续装备

  Pugna作为团队的主力法师基本是不需要包眼的,而且他也有不俗的打钱带线能力。所以好的物品效果是他迫切需要的,一般来说羊刀是最好的选择。当然他也可以根据阵容的需要决定自己下一步是出死灵书加强输出及视野控制,还是出笛子加强防御力,或者在本方控制足够的情况下出A加强自身的法系DPS能力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后期神装

  动力鞋 邪恶镰刀 希瓦的守护 恐鳌之心 林肯法球 阿哈利姆神杖

  这套装备的Pugna非常全面!现在大招被你打断又怎么样,接着吸你;每秒300,你打的死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